8848铃声叫什么(8848手机专用铃声叫什么名字)

曾几何时,ipnone手机就是逼格的代名词。手拿着一部iphone立马逼格闪闪,标志性的铃声想起时专门露出苹果的logo。在苹果如日中天的时候,甚至有人割肾去买iphone4s。之后,每一代iphone的推出,总有网友以此为调侃。如今,iphone已经推至第八代,虽然相比之前热度有所下降,但能率先用上iphone8依旧感觉倍有面。

事实上,在手机市场中隐藏着一个真正的土豪品牌8848,逼格度甩了iPhone几条街。 在品牌知名度上比起国内一些手机大厂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该款手机可以说是小众中的小众,只在少数人中流传。就如同8848创始人杜国楹所言:“我们不要求规模,坚守小而美战略,倾力打造本土高端手机第一品牌。”

就在前天,8848钛金手机推出了其新一代产品8848 M4,并联合高级定制设计师劳伦斯•许推出私人定制服务,将逼格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大家对于劳伦斯•许或许不太了解,但提及他的代表作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范冰冰15年夏纳电影节所穿的“龙袍”装便是出自他之手,可以说是一鸣惊人。据悉,该款手机的尊享版售价为12999元,巅峰版售价15999元,而私人定制版更是贵出天际售价16888元起。

作为一高端机型,它的硬件配置比起国内许多旗舰机都要差上许多。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辅以6GB+128GB存储组合。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100万像素光学防抖索尼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带,指纹识别,全网通4G+,运行Android7.0系统,无线充电等。

相信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配置简直不值一提,对不起上万元的高价,会有市场吗?据官方给出的数据,该系列产品在两年间售出了24.8万元营收20多亿。另外,刚刚发布的M4在京东平台已经有306人预约,这个数字还是颇为可观的。

显然,8848 M4并不是靠手机配置来吸引土豪们的眼光。对于土豪而言讲究的是格调、品味、与众不同。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就与我们所常见的大大不同。采用了珠峰棱角设计风格以及高端腕表设计理念,将两侧的电源键和音量键设计成立腕表表冠样式。采用了航空航天以及高端跑车上才会出现的碳纤维材质,独特的编制纹理使得手机更具美感。另外,还拥有钛合金、头层牛皮、蓝宝石玻璃、陶瓷等多种材质。

同三星W系列老板机一样,该款手机同样注重商务安全体验。8848在手机主系统之外另外增加了一套安全功能加密系统,采用了国际标准128为全盘加密。围绕指纹识别,可以对双系统实现不同的指纹录入。在来电通话方面,8848钛金M4新一代的来电管家采用了天眼通安全体系。在无网络的状态下,对于骚扰对话的识别率相比前代提升了3倍左右。自带防病毒软件,内置一键换机APP,避免了信息的泄漏。

综合看起来,这款手机更像是一款奢侈品。握持在手中满满的华丽感,标新立异的设计风格在机海茫茫中一眼就能被认出来。所谓的私人定制服务更是满足了用户与众不同的心理追求。笔者,认为8848手机之所以能够获得一定的成功在于其满足了精英阶层对于手机材质、工艺、通讯安全方面的需求。

那么,作为高端精英人士的你是否会选择8848 M4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