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能发闪照吗(微信能发闪照吗 怎么发)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玩过QQ闪照,最近技能君发现一款有趣的小程序,居然在微信里也能发“闪照”了,发给好友的闪照限时可见,过期就自动销毁了!

使用操作非常简单,打开小程序后,点击“开始制作闪照”,从手机相册或微信聊天记录中选择一张图片上传。

图片上传成功后,系统会将它模糊化处理,让人看不清具体内容。

接着拖动“闪照时长”的白色小圆点,可以设置闪照显示可见的时间,时长范围在3-10秒。

以上操作完成后,需要再点击“给好友闪一下”,并将它发给好友。

好友收到消息后打开,界面会提醒他长按图片才能查看,并在右上角附有查看的时长。

图片被查看后,系统就会开始倒计时,设定的时间一到,图片就自动销毁了。

当图片销毁后,无论你刷新页面或重新进入,都无法再次看到,就永不可见了。

一些玩过闪照的小伙伴会质疑“可以通过截图或录屏防止销毁”,然而里面做了防作弊提醒,如果截图次数太频繁就会被禁用。

其实,分享工具给大家也只是图个娱乐,玩一玩开心一下就好,所以没必要那么较真,正常使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