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刘莉莉事件(张绍刚刘莉莉事件评价)

最近腾讯视频播出的《拜托了冰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呢,反正妹妹上周是被曹云金的冰箱给吓到了!

这是有多“壕”啊,冰箱里摆的不是蔬菜水果,而是满满的奢侈品,燕窝、花胶、虫草等名贵食材应有尽有,而且还是成堆成堆的放!

这库存看了都怕!

这么多的东西怪不得要用5台冰箱来放了,上次还感叹李湘家冰箱值钱。没想到曹云金的更是凶悍,这么多东西,得花多少钱啊。

真是娱乐圈大了,什么样奇怪的人都有啊。

而这期《拜托了冰箱》要开的是另外一位嘉宾张绍刚的冰箱,经历了曹云金的昂贵版冰箱,张绍刚冰箱里只要不钻出一条龙来,我都不觉得吃惊了。

张绍刚也是成名多年的主持人了,而他的风格也和何炅何老师相差甚远。大众的对他的印象十有八九是他在《非你莫属》中的直言快语,甚至有点“咄咄逼人”的犀利风格。

回想起张绍刚最“令人讨厌”的事件,莫过于在《非你莫属》节目中的现场失控,与海归求职者刘俐俐对掐。

对于刘俐俐的提问,张绍刚一如既往的保持自己犀利毒舌的主持风格,还直言不讳的表示:“为什么我在与你沟通时,浑身一阵一阵地发冷。”

随后刘俐俐也不甘示弱,两人针锋相对,对话氛围十分紧张!随后坐在嘉宾席的各大企业BOSS团也加入谈话,对话更是一团混乱。

这段视频播出以后,立刻在微博上炸开了锅,而网友的批评几乎是一边倒的指向了张绍刚!指责他太毒舌和尖酸刻薄。

之后许多名人也加入讨伐,马伊琍直接转发批评张绍刚的微博称:无知的过来人企图倚老卖老打压中国未来的希望,愤怒!文章更是在微博中称:“主持人朋友,正常人说不出你说的话。”

姚晨也表示对刘俐俐的支持,对此女孩很有兴趣,“哪能联系到这个姑娘,我们团队欢迎她。刘莉莉的气质挺符合我们团队。”

或许张绍刚自己也没想到节目上的几段话会在网上招来这么大的风波吧。而这次上《拜托了冰箱》,何炅也就刘俐俐事件的原委对张绍刚进行了犀利发问。

张绍刚也并没有回避问题,在冰箱现场正面回应,他表示个人不会为自己的工作辩解,观众看到的是剪辑出来之后的结果,并有权利表达喜欢或者不喜欢。

现场的曹云金也对他表示支持,确实有时候为了节目效果会刻意进行恶魔剪辑,毕竟节目需要话题点。有时候看到的也未必就是真的,只有相处过才会知道。

工作上风格犀利,生活中的张绍刚却是个普通的爸爸。节目中张绍刚也自曝他自创的小红花激励育儿法,让儿子懂得了付出与收获的道理。

据说张绍刚的冰箱,不仅让众人感叹生活气息十分浓厚,而且还有各种奇怪的食材让人大吃一惊。

想知道张绍刚的冰箱里到底有啥?那就别错过本周三《拜托了冰箱》,名嘴张绍刚为你一一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