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在美国便宜多少钱(在美国买野马多少钱)

自从进口车出现以来,由于高昂的进口税缘故,它们往往都成为了有钱人的独享品,像是今年要上市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北美市场的起步价仅为32.5万美元(约合221万人民币),而到了国内官方的起步价却高达680万人民币,这可以说是翻上了好几倍。

这也是最有意思的地方,其实在美国豪车并不是那么常见的,尤其像是法拉利、保时捷和宾利等高端品牌可以说是非常的罕见,相较于国内一线城市的豪车数量,美国大城市的豪车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当然如果去了比弗利山庄那样的高端区域豪车自然是数不胜数。

作为一个曾经在美国待过几年的我来说,美国的汽车在价格方面确实要比国内低上不少,像是最新款的兰博基尼小牛,它的起步价也仅仅只有19.98万美元(约合130万人民币)。

本土车型对于工薪阶级的美国民众更是毫无入手难度,比如说国内比较热门的2.3T版福特野马,在美国的售价仅为2.61万美元(约合17.7万人民币),比起国内官方报价(40.38万)少了两倍。

虽然国外的汽车售价普遍便宜,但是似乎这也并没有令很多美国人去狂热地购买豪车,比起国内BBA品牌烂大街的情况,美国普遍能看到的只有本土以及一些平价的日系品牌,或许他们买车真的只是为了实用而非面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