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平板有usb接口(平板电脑带usb接口的是哪一个牌子)

目前苹果已经拥有多条iPad系列,包括iPad Pro、iPad mini、iPad Air以及iPad数字系列,其中iPad数字系列应该是面向入门级消费者的产品,而现在有消息称iPad将会在今年更新这个系列的产品,预计将会搭载A14处理器,同时也将取消lightning接口转为USB Type-C接口,而这也就意味着iPad将全系采用USB Type-C接口。

消息称今年的iPad将会全面进化至10.5英寸的视网膜屏幕,此外处理器也将搭载5nm制程的A14处理器,相比较上代iPad在性能上有比较大的提升,除此之外,今年的iPad数字系列也将首次增加对于5G频段的支持,但是由于成本因素,只支持Sub 6GHz而不支持毫米波,同时由于采用更加先进的制程工艺,因此新款iPad处理器的续航成绩也有比较大的提升。

不过现在暂时还不清楚iPad数字系列是否会保留正面Touch ID转而成为侧边指纹识别。预计iPad数字系列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或许还有搭载M2处理器的iPad Pro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