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什么输入法比较好用(iPhone什么输入法好用)

提到苹果手机,最先想到的就是流畅,即便5年前的机器,也依旧流畅(初始系统),苹果在iOS8系统开始支持第三方输入法,直到现在,第三方输入法使用体验还没有安卓上的好。还有很多人认为,用iOS系统就要用原生输入法才行。

第三方输入法表现

优点:皮肤多样,特效字体,滑动输入,智能识别,剪切板,文件扫描,快捷翻译,丰富的词库,自动纠错,聊天气泡等等五花八门的功能非常多。

缺点:切换不流畅,卡顿,在某些应用界面会出现跳不出来和收不回去的情况。

原生输入法表现

优点:过于流畅的操作体验。

缺点:界面布局简单,功能不足,词库不全,第三方的各种功能都没有。


输入法使用建议

建议原生输入法+第三方输入法同时使用

须要大量准确输入的时候单独调出

设置方法

点开手机设置-通用-键盘-在键盘选项内将原生输入法和第三方输入法两项保留。

没用的功能(全键盘,表情,手写等全部删除)第三方中都有。

这样切换方便两个输入法来回切换了


输入测试

视频加载中...

大家喜欢使用哪种输入法呢?

谢谢大家的支持~

任何问题欢迎留言讨论~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别忘给个赞哟嘿!

每天更新优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