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柴油版多少钱(212有柴油版的吗-)

2.8T柴油+软顶!北京212彻底蜕变,非承载车体,气场完爆吉姆尼

北京212与吉姆尼是车市为数不多的越野小车,吉姆尼退出国内以后,进口回来一台要30多万,似乎有些小贵。北京212显得就实惠很多。之前北京212也有过停产的经历,不过目前来看,这款车已经重启。并且车子本身迎来了一次彻底蜕变,产品力大增,新的设计元素以及配比,使这款小车的气场以及动力都可以完爆吉姆尼。

设计方面大体保留了原来的布局,前脸经典的三横杠格栅,LED圆眼大灯组,加上霸气的保护杠,侧面可以看到车子采用帆布软顶处理,并与车身形成撞色布局,时尚感爆棚。新车的轮廓线也很硬朗,呈现了年轻感,熏黑轮毂外圈采用了白边,显得格外亮眼。到了尾部又是经典的小书包设计,上侧加入比较罕见的工兵铲。整个的外观来看,新款212的气场可以轻松完爆吉姆尼。

内饰方面是北京212的特色,这款车的立意就是复古,因此内饰布局也是几十年前老车的布局,让年轻人一目了然知道古老的车型内部长啥样,与此同时,短板就是太复古了,驾驶方面相比现代化车型内饰布局自然具备差异。北京212中控台的布局还是很质朴,不过新车加强了材质的应用,搭配精致的做工,带来更好的质感。新车方向盘看似古老,也不乏前卫感,让人目光流连忘返。

不管怎么样,这个内饰也是这款车的一大特色。座椅方面后排座椅具备不错的舒适度,座椅的高级感也很浓重。动力方面相比吉姆尼更有绝对优势,一颗2.8T的柴油引擎,相比吉姆尼那个1.5L,不知道强悍多少倍,并且搭载了分时四驱技术,加上同样非承载车身的构造,硬核的越野能力依然硬核。另外这款车还有个2.3T的版本,越野性能也有不错的发挥。

整体来看,北京212的产品力很突出,一来,起码是目前时段,车市没有其他类似的竞争者,吉姆尼不仅产品力日渐衰弱,并且还是进口车,太不划算,其他车型就是还没有出来。二来升级后的外观以及动力大幅提升,当然这个内饰在功能性上底气有些朴素了,若是换一个比较现代化的配置并且保留这个复古的设计,会像长城的几款硬派车型一样大火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