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直播不拖欠工资(直播工资拖欠不给怎么办)

为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营造诚信社会环境,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于6月17日组织开展集中执行行动,集中清理一批涉民生、涉营商环境、涉金融执行案件,并利用该院官方抖音号“内乡县人民法院”进行全程直播,吸引12.6万网友“零距离”围观。

清晨5时,万物初醒,内乡法院办公大楼前警灯闪烁、警笛呼啸,40余名执行干警、10余辆警车严阵以待。“出发!”随着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子国一声令下,全体执行干警按照既定路线前往各个被执行人家中。

“这么早就上班了。”

“执行法官棒棒哒!”

“有人欠工资不给怎么处理?”

“……”

整场直播持续4个半小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不断涌入抖音直播间,一度有10余万人次围观,网友们在评论区为法官点赞,法官也互动回答一些热心网友关注的相关法律问题。有被执行人看到直播,主动联系执行干警,惊叹于法院的执行力度和方式,并通过微信扫码主动将款项履行完毕。

据统计,本次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26人,扣押车辆1台,司法拘留7人,执行和解案件12件,执行到位金额合计47万元。(刘振伟 屈熙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