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洗suv多少钱()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恰逢初夏的来临,在充斥着钢筋混凝土味道的城市里生活的我们,压抑的身心急需得到一次彻底的放飞。正当我们思索哪里才是心灵升华的最佳地点时,我们接到了上汽通用雪佛兰的邀请,驾驶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前往热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拍摄地——雾灵山脚下的花园村蘑菇屋,挑战探界者最低油耗的同时体验那世外桃源般的悠闲生活。

这次的挑战赛从北京西五环的闵西桥附近出发,终点位于北京远郊密云县与河北承德的交界处,全程150km。途中包括环路、高速、国道和城镇道路以及复杂的路况,看来这样的行程对于2018款探界者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挑战赛起始于西五环闵西桥附近,一路上伴随各种道路和复杂路面情况,终点位于北京远郊密云县雾灵山脚下的花园村蘑菇屋,全程总共150km。

此次挑战赛,探界者提供了535T和550T两款不同排量的车型,我们最终选择了550T车型(灰色),旨在看看这款2.0T排量的中型SUV能达到何种油耗水平。

2018款探界者依旧保留着孔武有力的前脸造型,这种家族特征是现阶段雪佛兰特有的风格,让整辆车看起来精致又不失厚重感。

车头双格栅并带有镀铬装饰的中网更显立体,全系标配的主动进气格栅会根据速度和水温的变化进行开闭,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作为一款五座的中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652*1843*1688mm,轴距达到2725mm,在与其竞争对手的较量中,依旧有着一定的优势。

富有层次感的线条让车尾不再笨重,粗壮的C柱和黑色的D柱是经典设计的传承,车尾排气口的矩形装饰更显力量感。

外观介绍以及出发前的准备

年轻化与时尚化是探界者内饰所要呈现出来的特点,4G网络服务与全新的安吉星系统的加入让车内科技氛围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如果说主动进气格栅是从外在方面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那么车内的自动启停功能便从内在方面保证了车辆的低油耗表现。

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重新定义了年轻化的风格,现代气息的设计氛围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一体化数字仪表盘采用了传统样式设计,有着很强的机械感。通过方向盘右侧多功能按键的调节,可显示出车辆的油耗、胎压、机油寿命、超速警报、前车间距等信息。

探界者配备的自动启停功能使用起来较为便捷。当车辆停稳之后,把刹车踏板踩到底,就能激活启停功能,配合车上的主动进气格栅,是实现低油耗的有力保障。

8英寸中控触摸屏显示清晰,界面设计同样美观,3D模式导航让查看路线更加直观。安吉星信息服务系统带有车载4G网络功能,可直接操作网络应用服务。

探界者配备的全景天窗占据了车顶75%的面积,而且可开启的面积也很乐观。

我们驾驶的550T车型搭载了一台2.0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26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3Nm/2000-5300rpm。

9挡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车内科技配置简介

行驶中的探界者有着良好的稳定性与循迹性,当发动机转速在2000rpm时,轻踩油门踏板,涡轮的介入相当及时,能明显感受到加速时的推背感,整个过程没有一点拖泥带水。

探界者的底盘同样较为扎实,悬挂的弹簧与筒身的调校能有效过滤掉路面细碎的颠簸,同时传递给驾驶者准确的路感。

值得称赞的一点就是,即使是在120km/h的速度下,2018款探界者对于车内噪音的控制还是比较出色的。基本上仅能听到发动机的声音,路噪、风噪均被有效隔绝在窗外。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抵达了雾灵山脚下的花园村蘑菇屋,在这150km的路途中,我们经历了堵车、畅通等复杂的交通状况,而探界者的油耗完全出乎了我们的意料,7.4L/100km的表现着实令人欣慰。

我们的目的地--花园村蘑菇屋正是热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的拍摄地,到达时正赶上天空飘雪,雪中的蘑菇村别有一番风味。

这间屋子便是黄磊、何老师与大华的住所了,从外面看略有一丝凄凉,不过屋内的装潢还是十分温馨的。

就在我们就餐的地方,墙上贴满了节目中的剧照,还有一些慕名而来的游客合影。听老板娘说,这家餐馆在当时接待了节目组全部工作人员的一日三餐。

编辑点评:为期一天的节油挑战赛结束了,通过这次的比赛,2018款探界者让我刷新了对它的认知。传统观念中美系SUV较沉的车身重量以及费油的观念烟消云散,在搭载了双涡管直喷发动机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探界者的油耗表现值得称赞,而主动进气格栅与自动启停功能的使用,更是让探界者如虎添翼,难怪全程只有7.4L/100km的油耗。

驾驶感受以及油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