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的伤歌词(忘不掉的伤歌词表达什么意思)

每天做梦梦到的是你,吃饭想的是你,就连忙的时候想的依然是你,我是不是太喜欢你了,可是最后我们还是

没有在一起。不过,我从来不后悔喜欢过你,就算你身边出现过很多人,但我还是忘不掉你。你知不知道,每一次你的公开,我给你朋友圈点赞时,都会心如刀绞。

我幻想着,陪你看电影的是我,陪你玩游戏的是我,被你保护的人是我,夜晚帮忙盖被的人是我,陪你喝奶茶的人是我,陪你吃饭的人是我。

可是为什么,最后轮不到我。我很喜欢很喜欢你,为你送水,看你打球,帮你买水,喂你吃冰激凌,帮你签到,帮你做资料。

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幸福,那对你呢…

我不希望你过得不好,但我有希望你过得好。希望你没有我过得不好,可我有希望你过得好,即使我不在你身边,你依然能记得我…就好

xr,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我还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我还记得,雨天你为我打伞,送我回宿舍的场景…

但是为什么,最后不是我。

上一篇心蛋糕什么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