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什么颜色销量高(oppor11颜色有哪些)

想必大家应该还没有忘记8月8日那天的OPPO 红蓝之夜吧,那天所发布的OPPO R11巴萨版,凭借他那史无前例的红蓝撞色设计,惊艳了非常多的人,预约的人数也非常多。

想必大家应该还知道在之前OPPO R11在6月16日发售那天的情形吧,开售仅40分钟,OPPO R11线上总销量超越R9s首销全天!

而在今天8月18日这个吉利的日子,OPPO R11巴萨版发售了,除了OPPO线下门店和官方网站,京东、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也同步发售。而在线上短短的半小时,R11巴萨限量版成为了天猫平台3000-4000价位段销量冠军!

OPPO R11巴萨版的配色确实是史无前例的,也是OPPO跟巴萨合作以来所发布的第三款定制机,也是含金量最高的一款,在发布完之后就在运动界掀起了一股浪潮,因为他的设计在惊艳的同时,也很好的切合了巴萨精神。

在几天后,OPPO R11巴萨版这种红蓝撞色潮流还间接的影响到了时尚界。

今日,时尚届达人@Wiwen_wen @AdrianneHo_流汗女神都体验到了这款OPPO R11巴萨版,并且被这种红蓝设计所惊艳到了,发微博纷纷称赞。

并在这种红蓝设计中找到了新的潮流灵感,纷纷设计搭配了一套非常具有红蓝撞色设计的着装,拍下了一组又一组照片。

R11巴萨版这种红蓝的撞色灵感是来源于,巴萨经典的红蓝条纹球衣,手机背部采用的是不对称的红蓝设计,虽说不对称,但是这种不对称并没有给视觉造成压迫感,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种不对称是运用了黄金分割比例设计。

在红蓝撞色的地方,OPPO还加上了一天黄金分割线,然而不单单是一条线,在这跟线上还加上了一颗18K镀金的巴萨队徽,让这种不对称的红蓝撞色显得更加自然,视觉上没有一丝的压迫感。

为了让机身一体性更加的强,OPPO还在机身上运用了最新的填胶工艺,这种工艺能让天线更好的融入机身当中,这种工艺是在普通的注塑工艺上,填涂上了与之相呼应的颜色。

看来那么久,想必你也被这配色我工艺打动了吧,此次的OPPO R11巴萨版的售价为3499元,在定制机行列来说,是比较良心的了,赶快是购买吧,数量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