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 美国价格多少钱一辆(Q7美国售价多少)


近日,奥迪在美国公布了新款SQ7车型的售价,相对于欧版的柴油发动机,美国版本采用的汽油发动机更加接近于中国国情,因此未来国内或将进口的SQ7车型也与美版更加接近。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中期改款Q7为基础打造,在前脸部分有着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稀疏纵向中网的多边形格栅左右两侧有着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灯组下方有着科技感极强的T字形光源,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大面积镂空区域,显得更加运动。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依旧维持了老款Q7的线条显得大气时尚。在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与大灯对应的科技感造型,内部特殊LED光源同样非常的醒目,当然照片四出排气也没有缺席。

在内饰部分新车则换装了奥迪Q8同款内饰,在豪华感上有显著的提升。在最重要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则507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配8AT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用4.3秒。

这一参数介于宝马X5 xDrive50i和X5 M50i之间,也将主要与这两款车型竞争。SQ7车在美国的起售价格为848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9.5万元,未来新车将何时引进国内,能有怎样的价格,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