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马力的货车发动机多少钱(货车130马力是多大的发动机)

【卡车之家 原创】在国内商用载货汽车发展飞速的如今,大承载力的高速卡车越来越多的受到消费者关注,但是在一些道路修建不那么完善的地区大车进出显然不是很方便,依然需要灵活小巧的微型载货汽车来满足日常运输的需求。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时风风菱微型双排自卸车,较小的车身使其可以自由穿梭于乡村道路,据悉,新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5L的103匹马力发动机,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外观趋于精致化 细节之处见匠心

点评:简谱,实用是时风风菱D型自卸车的外观设计理念。从外观部分不难发现,时风风菱D型双排货车很精准的瞄向了那些经常带着人手和工程材料去干活的消费者,它可以灵活地带上几人和一次工作所需的材料穿梭于部分城市和乡村道路间,全面性和实用性成为了这款双排自卸车的先天优势。

超出期望的内饰水平 实用配置比较丰富

点评:依然是考虑到车型定位和价格,新车的做工还算符合期望,但对于风菱D型自卸车来说,整车配置可谓一应俱全,完全满足在城郊地带的使用需求。

动力够用 底盘用料实在

点评:动力总成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基于车型定位来说动力还是比较充沛,而且汽油发动机的路权相较于柴油机也更宽泛一些。并且,高低挡的设计也为该车型对于城郊、农村、山路以及泥泞道路等复杂路况的适应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总结:对于时风风菱D型双排自卸车这种工具性质较强的车型,实用性和性价比会为其在本身产品力上大大加分。从工具车的角度来说,它更适合那些有承包小型工程,需要带上工人和材料一同出行的群体。此外,目前国内唯一汽油自卸车型的身份也为风菱D型双排自卸车产品力本身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图文/蔡仕琪)

【卡车之家客户端下载】看最新卡车资讯,APP市场搜索“卡车之家”,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