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17有什么优点(三星2017好用吗)

三星从来不缺高端机型,或者说三星能拿的出手的机型几乎都是高端机型,从三星的S系列到Note系列,每一部都堪称高端机型,但是这还不够三星的W系列在定价方面已经是顶级的序列,高达万元的售价令一般的用户望而却步,W系列定位高端商务机型,通常而言是成功商务人士的标配,或者有些上了岁数的用户依然喜欢翻盖的手机,喜欢那种翻开手机即通话的感觉,纵观整个市场除了三星的W系列,好像也没得选,今年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部用了两年的三星W2018机型,掉漆掉的想扔了。

1、三星W2018的基本配置

三星手机每年都更新着自己的高端W系列,三星W2018发布于2017年12月1日,有着一个非常响亮的名字:心系天下系列,采用了经典的翻盖设计,搭载了当年的旗舰机型骁龙835处理器,机身内存6G起步,共有64G、256G两个配置,拍照方面后置1200W像素与前置500W像素,整体的设计工艺非常讲究,手感的还是不错的,定价更是万元起步,适合对翻盖有硬性要求或者成熟的商务人士使用。

2、花了上万元,用了两年掉漆严重

三星W系列历来定价不菲,每一代基本都是万元起步了,我手里的这部W2018购买于2018年6月份,当时购买的时候货源就很紧俏,是在本地的三星专卖店购买的,购买的时候店内都没货还得从北京调货,高昂的售价带来更多的就是手机的精良的工艺与翻合手机带来的高级感,在使用体验上远不如直板手机来的实在,由于搭载了骁龙835芯片,处理能力还算上乘,整体运行还算流畅。

说完优点之后就是槽点了,最大的槽点就是手机的外壳部分十分不耐磨,用了时间不长就出现了掉漆的现象,而两年左右的时候手机的侧面和边角位置都已经出现了严重磨损现象,因为手机的是翻盖设计无法使用全包围的保护壳,所以掉漆非常严重。用了两年就有强烈的换机欲望,因为从外观看上去远不像万元的手机。另外手机的续航也是一个短板,W2018仅仅只有2300毫安时,续航体验很不好

三星的W系列历来不是主流,除非对这种特殊机型有刚性需求,其使用体验远不如一款直板旗舰机型来的痛快,无论是携带方便还是娱乐性能,这种机型都大大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