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z4机油 多少公里换(大众z4机油多少公里换)

1.唐朝:老师好,捷达,打开暖风时有股烧焦的味道,会是什么原因?

小马哥:暖风水箱覆盖的杂质多,一般清理不干净,需要更换


2.花生3+2:马师傅你好,长安cs75发动机温度表总是上不来,跑十多公里也只有一两格样子,高速行驶表温还会降低。问一下这个是哪里的问题。

小马哥:节温器坏了。


3.呛面小馒头:马哥你好!2.0T新车需要怎样磨合?希望能具体说一下,谢谢!

小马哥:半载,发动机转速不要超过三千转

呛面小馒头:这样行驶大约多长时间或者多少公里就可以正常行驶,可以跑高速?谢谢!再问一下凯迪拉克XT4用什么机油比较合适?(常年在大连使用)

小马哥:2000公里后可以。5W30


4.A*:马哥,你好。2010款速腾16万公里,正时链条用换不,多少公里换,大概需要多少钱?

小马哥:正时链条需要更换以前,肯定是冷启动时出现哗啦哗啦的的响声,大约持续三十秒左右消除。这时应该尽快更换链条。无此现象,可不考虑更换。

5.勿忘心安:轮胎多少公里换,清洗积碳多少公里清洗一次?

小马哥:轮胎看老化及磨损情况。一般五年左右。不是固定的。积碳三万公里左右清洗一次。


6.XDX:大众的原厂Z4机油说是半合成机油,行驶多长时间多少公里需要更换?请比普通矿物质机油好么?

小马哥:七千换。比矿物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