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账号 密码是多少(奥迪账户密码)

您可以坚持多久不用手机呢?5分钟?半小时?一上午,还是一周呢?

估计大多数人都坚持不了一上午,手机已经成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相信要是没有它,你会出现以下症状,抓耳挠腮,心情沉闷,空虚无聊等等,甚至现在很多孩子都已经离不开它,孩子吵闹时,大多数父母的做法是手机打开,孩子立马就不哭闹了,短时间很有效,可是长远的看,孩子慢慢的不会控制情绪,不愿意思考。

说了那么多,只是希望我们在享受智能化的同时不要忘记人类最为宝贵的财富-与人交流,不仅是简单的话语,更是情感的碰撞,心灵的慰藉。

转入正题,以前的汽车能听个六碟CD都觉得配置好高啊,现在谁开个车,说没有互联科技都觉得自己不是这个星球的公民。那么众多车企都有哪些高大上互联科技的配置呢?

通用汽车:安吉星系统

丰田汽车:G-BOOK系统 多应用于高端车型

福特SYNC系统

奥迪connect

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Audi connect

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实现了人、车及基础设施之间的高速信息互联,简单来说通过技术手段让您在车内也可以掌握信息的传递与接受,更可以对自己的车辆情况直观地了解和控制。那么,究竟有哪些功能和特别之处呢?

通过这张图片我们可以看到Audi connect 服务共分为两种彩色服务与Car2x(内部叫灰色服务),彩色服务主要指的是车上面的功能,有些服务专供China哦!牛!通过MMI可以使用的。灰色服务这个名词感觉好奇怪啊,因为在Car2x的界面是灰色的,就直译为灰色服务,是不是很任性啊,要是别的品牌也许会起个高大上的名字,比如:天外飞天啥的。Car2x主要是用手机APP来完成操作的。直白的说,彩色服务车上玩,灰色服务玩手机。

我们主要说说灰色服务-Car2x服务,目前哪些车型配备呢?

Car2x即Car to x communication,简单来说就是车与x的通讯(x是可变的,可以代表车、交通信号灯、广播、其他车辆等),指在流动的交通中车辆可以与周围的环境直接交换信息。也许未来汽车不会像变形金刚一样变形,但是肯定可以变成和他们一样智能,一样可以交流。

现在配有Car2x的车型有国产车A4L、A6L(C7)、Q5L,进口车A5、A7、A8L,可以发现只要是2017年以后的车型都会增加这个功能,而且新上市的车型也会有的,那么如何判断车辆带不带呢?

只要带有SOS紧急呼叫的车型与在MMI中的Audi connect里面还必须有用户信息这个选项,一般都有Car2x服务!

接下来很重要,很多带有Car2x服务车辆越来越多,目前是很多车主不知道有这个功能,即便知道了,也不会开通,所以小编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让更多的车主知道这个功能,开通这个功能,当然有些人是不愿意开通的,这个我们后边再说。

我们拿最新A8L和Q5L来举例,因为现在很多车型及后续的车型激活方式都是这样操作的。(上传视频不能通过,只能手写了,抱歉)

第一步:您所购买奥迪的经销商在内网操作激活-经销商

第二步:短信验证点击链接,跳转My audi网站,设置S-pin码(这个密码将会成为Car2xAPP的操作密码)-车主完成

第三步:车上车机端认证-可以用销售顾问或客户自行完成。

最后一步,

下载APP

IOS系统可以直接在Apple Store 搜索“Car2x ”进行下载

Android系统可以百度搜索关键词“Car2x”,在其他应用平台进行下载

注意事项:

一般在激活Audi connect 的功能时就会使用车主的手机号,就是彩色服务Sim卡的激活,这个手机号就是My audi的账号,一般密码默认为ABCabc123,建议登陆网站后修改。

在个人信息里有车机端账户,XXX@audi-online.cn,密码就是俗称刮刮乐的条形码(丢失需要自己到4S店补),这个账号也是Car2xAPP的用户名,密码为My audi 网站密码。

那么Car2xAPP有哪些功能呢?

全新奥迪A8L及全新奥迪车型还推出了My Audi China APP和My Audi Remote APP,功能类似Car2xAPP。

可以在IOS系统可以直接在Apple Store 搜索“My Audi China APP、My Audi Remote ”进行下载

Android系统可以百度搜索关键词“My Audi China APP、My Audi Remote ”,在其他应用平台进行下载

My Audi China APP适用全新Audi MIB2+平台,目前A8L。

My Audi RemoteAPP适用Audi MIB2&MIB2+,目前A4L、A5、A6L、A7、Q7 Audi MIB2,A8L MIB2+平台。

最后,我们来谈谈Car2x的使用问题?

1、在Car2x APP登录时,密码输错3次会将车机端账号锁定,

如遇到该问题,可以发送邮件,主题:经销商代码 +“车

机端账号解锁申请” 到 某邮箱(不方便对外透露抱歉)

举例:SA88888 车机端账号解锁申请

2、车机提示SOS不可用,一直报警?走售后流程,需要更换模块。

3、车机端认证时,出现无法建立主用户及相关车机问题。均可找经销商的小伙伴们发送邮件给厂家后台,帮助解决,一般一天左右即可。(数据很大,所以时长会有一些)

这个世界,在残酷惩罚不改变的人。 每个时代,都在悄悄犒赏努力学习的人。

新的功能出现必然会有一些问题,望大家可以跟着时代的脚步前行,也要包容这个时代所犯下的错误,不断走向成熟的应用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