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5和m6有什么不同(佳能m6与m5的区别)

据传,佳能可能会在2019年宣布两款新的佳能EOS M相机。

​从不同的消息来源了解到,我们将在2019年看到佳能EOS M5 Mark II和佳能EOS M6 Mark II。

最有可能的是EOS M5 Mark II将首先公布。我们尚不确定它是否会在Photokina 2019(2019年5月)之前公布,但各种提示指向2019年第一季度的公告。

据传,佳能EOS M5 Mark II将采用双像素自动对焦运动4K视频,这是我们绝对希望看到的。

佳能不断扩展其EOS M系统,毫无疑问EOS M系统将继续存在。关于使用APS-C传感器的佳能EOS R的谣言不应该让你夜不能寐。这不会发生。顺便说一句,佳能EOS M50是日本最畅销的无反光镜相机。我只是希望佳能在新镜头方面会更快一些。这是他们可以从富士及其出色的镜头生态系统中学到的东西。

尽管仍然为EOS M系统提供相当有限的镜头,但很明显该公司相信它。该系统的最新镜头是佳能EF-M 32mm f / 1.4 STM。

佳能EOS M系列的几款相机——EOS M50、EOS M6和EOS M5的销售都不错的,尤其是EOS M50的销量对佳能来说非常不错,这款相机甚至都占据一些国家微单相机销量排行榜的首位,所以对于即将推出的EOS M系列相机,广大的消费者可以积极地等待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