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柯尼塞格多少钱(最贵的柯尼塞格多少钱一辆)

说起价值连城的豪车,可能大家都会想到宾利,劳斯莱斯这种超豪华轿车,又或者是法拉利,保时捷这些著名的跑车。然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世界上最贵的五大豪车,宾利和劳斯莱斯都排不上号,也不会出现法拉利和保时捷,第一也不是布加迪。当然,我们说的是正常量产销售的车型,而不是那些使用黄金打造什么的个别案例。

第一,柯尼塞格one1。柯尼塞格想必对汽车感兴趣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被称为幽灵跑车,旗下每款跑车都是登峰造极之作,都处于跑车的顶端。而柯尼塞格one1全球限量6台,每台售价超过一亿人民币。

第二,LykanHypersport。这款车的名字虽然可能大家不认识,但是这款车大家肯定不陌生,它就是在《速度与激情7》最后穿越两座大厦的那辆红色跑车。全球限量7辆,最便宜的一台价值6000万人民币,最贵的一台价值9000万人民币。

第三,西尔贝。这个品牌可能了解的人确实不多,它是一家创建时间不长的年轻跑车制造公司。虽说资历不深,但是旗下每款车都是集当代最高科技于一身,是汽车工业的最顶尖制作水平。而西尔贝旗下最便宜的车,都要5000万人民币。

第四,阿斯顿马丁one77。这款车大家应该也都有所耳闻,是阿斯顿马丁09年展出的旗舰车型。之所以叫one77是因为它全球限量77台,一经发布,便被全球各地土豪抢购一空。而每台one77的售价,都在4700万人民币以上。

第五,布加迪威航。这应该是最为知名的跑车之一,虽然能与布加迪抗衡的车型也有,但是论名声恐怕无人能及。而布加迪最便宜的车,也要250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