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300刷机要刷什么版本(三星9300最高能升级到安卓多少版本)

Samsung Galaxy S3 i9300 Rooted要强行刷升系统

建议备份手机数据後, 使用附档 ODIN

Samsung Galaxy S3 i9300 的高系统Fimware.

希望这能帮到您 !!

Z4root、 UniversalAndRoot、GingerBreak和等root 软件都比较方便。

下面就简单介绍其中的一款。

superoneclick

root

成功率较高,并且支持当前所有安卓系统的版本(包括android4.0),几乎没有机型限制!目前最新版本为v2.3.3.0。并且还能卸载安卓市场,

对于root过程有辅助作用(如果需要可到安卓软件资源网站下载安装);而且,该软件支持反root,当你发现系统root后不定或不安全,可以解除

root,从而保护手机。

root之后可以直接升级系统 刷机都不受限制

升级之后开一在此root 这个没有问题的

使用刷机工具安装,

找论坛学习。

弄回去的话只能是刷机了。这个你最好用电脑端来刷机,这样稳定性和成功性都比较高。你可以在电脑上下载个应用宝,然后用手机连接电脑,让软件花费一分钟识别你的手机,最后打开软件的工具箱,里面有第三方工具,直接点击应用,然后选择你之前下载好的原生刷机包。这样就可以了。而且应用宝还能帮助你管理你的手机文件,并且备份和还原在你的手机刷机前都是很好的工具。

希望能够帮到你,望采纳!

目前为止国行I9300不支持升级为安卓4.1系统,如果您使用的是第三方软件,建议您将手机送至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具体服务中心地址请您访问:

http://www.samsung.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do?page=SERVICE.LOCATION&cid=cn_ppc_support_service_repairnet_120522希望以上回复可以帮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