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个车月消多少(弹个车月供)

之前,人们口袋里有10万就只能买10万的车,后来有了汽车按揭,有10万可以提走30万的车,现在有了弹个车,花3万就能开上30万的车。今天本文就来详细介绍下“弹个车”的购车模式。

弹个车是大搜车旗下的新零售品牌,主推“1成首付,以租代购”的汽车融资租赁模式。普通汽车贷款首付至少要三成,弹个车首付租金只需1成,还可以帮助用户代办上牌、交税、首年保险等业务。

弹个车的购车方案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先支付汽车的一成首付租金,从而拥有汽车的使用权,之后再按月缴纳剩余款项,到期完成所有款项支付用户就可以获得车辆的所有权。当然在弹个车购车用户需要进行购车资格审核,但过程中无需提供任何纸质材料,方便快捷。现在弹个车的用户越来越多,目前已服务超过40万用户,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年轻人选择弹个车。

关于购车流程,用户可以在弹个车APP选择意向车型及门店提交联系方式并预约到店时间,到店后会有专业销售顾问详细介绍购车方案,确认好购车方案后就可以根据提示进行资质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下单并支付首付租金,之后即可坐等提车通知。

汽车融资租赁作为一种新型金融服务形式近年来在国内获得快速发展,行业规模持续扩大,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弹个车等平台的汽车融资租赁模式,其好处无非在于减轻购车压力、利于资金周转、提前享受有车带来的便利等优势。这种方式也让更多三四线用户以小资金提前圆了汽车梦,有望成为拉动新车销量增长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