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玩酷版15耗油多少(16款雨燕酷玩版费油不)

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日据上升,家里又有了小孩,交通出行不方便,越来越多的人渴望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汽车。那么重点来了,如果你是新手,而且预算不是很充足,想要一台经济实用、低油耗而且颜值要硬的车,那么福利来了!今天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居家超跑买菜车……

NO1、飞驰人生的主角“大众POLO”

做为大众品牌的小老弟,POLO一直秉承着它经济耐用,横行马路,人称公路小流氓的优良品质!深受国人的信赖,今年又因沈腾主演的电影让POLO大火了一把。

19款POLO使用1.5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更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百公里油耗仅4.9-5.9升,配置方面提升的不只一个档次,车型小巧、出入方便,外观设计也非常好看,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是广大年轻人出行之选。

NO2、女士的最爱“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是继雅阁、思域后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

第三代飞度首次搭载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引擎。全新的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性能居同级之首。配合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使得第三代飞度,实现百公里仅5.3L的同级别车型最低油耗。除了强大的动力系统,第三代飞度还拥有多达十项的革新科技。底盘全面革新。

作为Honda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飞度向来都集中体现了Honda两厢车开发的独特智慧。而第三代飞度大量应用先进的FUNTEC技术,成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飞度,将再次掀起两厢车科技风潮。

NO3、开不坏的心脏“丰田致炫”

耀眼的设计是激进的,有个性。新款多彩车身外观时尚动感,配有铝合金车轮。价格不高,经济实用。作为小型汽车,降低后座,增加行李空间,可以有效利用汽车内部空间。动力充足,操作灵活,能很好地适应城市的各种路况。起动后,按下加速器,转速表指针将移动得非常快,速度将增加得非常快,发动机将发出嗡嗡声。

新车沿用了丰田家族的“X”设计理念,其车头采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装饰,同时配备了全新的头灯灯组,其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增加运动套件,其内饰造型也有所改动。动力方面依然提供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模拟八挡自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5.8升,也是亲民买菜小跑的不二之选!

NO4、两箱轿车的春天“日产骐达”

TIIDA骐达车外形时尚、内部宽适。整个车身设计是东西方美学理念的完美融合。在东方传统的沉稳造型特征中增加了西方动感的轮廓,时尚、流畅、动力十足。

TIIDA骐达车的采用了日产全新开发的1.6 升 HR16DE 全铝直列4 缸发动机,比同级别的发动机轻30%,它不仅为TIIDA骐达提供了极为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中也是领先的。东风日产一贯坚持的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造车理念。为了能够制造出中国消费者喜欢的两厢轿车,东风日产从决定引进日产骐达轿车之初就开始为骐达的本土化改进而努力。

NO5、玩酷不老的情怀“铃木雨燕”

铃木雨燕2005年长安铃木推出了“雨燕”,雨燕车如其名,小巧玲珑,素有小MINICOOPER之称,国产雨燕外型时尚美观,配置齐全,排量多为1.3L,经济又省油,受到很多年轻人特别是女性朋友的喜爱。

雨燕搭载铃木公司全新1.3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63kw,最大扭距11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采用先进的can总线技术,是雨燕动力系统的一大亮点。雨燕还装备一款1.5vvt汽油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最大扭距达到75n.m,很多人对国产雨燕感兴趣主要就在这一款发动机。而且最为经济,价格相对较低!

NO6、美系机车小刚炮“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从第二代车型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以运动、操控见长和年轻、动感为主要形象,在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随着车型日益成熟,消费者的年龄层也产生着小幅变化,客户群的年龄范围更广。

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搭载了两款技术领先的发动机,全系车型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L Eco Boos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集合PFDI双喷射技术系统,低惯性混流式涡轮增压器等20多项尖端技术,实现174PS额定功率和243N∙m/1750-4500rpm最大扭矩;匹配同级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实现更积极的换挡响应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组成同级最强动力组合,兼具澎湃动力和燃油经济性。1.5L 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动变速箱,实现低至5.4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

好了,话不多说,看了这些平民买菜车后,相信大家看了这些车型以后,心里一定有自己的选择了。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每一辆车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没有十全十美的车,只有适合你的车,还在等什么,冬季出门太冷,抓紧行动弄辆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