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轩逸 二手车多少钱(12年轩逸二手车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小鲍,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二手车日产轩逸的选购建议。

小鲍一直以来建议大家购买4-6年左右自动挡的二手车,这个时候的二手车车况相对稳定,是最划算,最有性价比的时候,今天跟大家讨论的日产轩逸,它有经典款以及新款,小鲍推荐大家购买新款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外观以及内饰看上去根本就是两台车。

那我们看看新款日产轩逸的价格,4年左右的话也就是18年左右的车子,目前全中国的平均报价在8万到9之间左右,实际成交价的话应该在8.5万左右,当然具体价格的话大家要看这台车的具体配置,以及车况了。

那这台车到底跟新车差多少?配置怎么样?后期保养维修怎么样?小鲍推荐那些人群购买呢?接下来我们就详细跟大家唠唠!

我们接下来以18款的中配,1.6CVT尊享型,指导价13.78万的跟大家说说。对比22款的中配,致享版。目前指导价是13.39万,目前优惠在3000左右,不包含保险实际落地价格在14.4万左右。对比18款的平均成交价8.5万,节省金额在6万块钱。大家觉得这个折损怎么样?希望大家在底下踊跃留言,大家来探讨探讨谁最保值。那到这里,大家心里应该也有谱了。买二手轩逸到底划不划算。反正小鲍一直不建议大家买1年左右的二手车,基本就省购置税的钱。

这台车的尺寸是长4.63米,宽1.76米,高1.5米。定位的是紧凑型三厢车,外观方面大家萝卜青菜,就不多介绍来,我们说说这台车子的配置,符不符合你的要求,搭配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26马力,配置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平顺性是毋庸置疑的,也不希望大家去激烈驾驶它,低速的隔音方面还是不错的。前麦弗逊的独立悬挂,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挂,调教也是偏舒适型的。

我们再到车内看一下这台车的配置,无钥匙的进入,启动,这个功能真的超级实用,谁用谁知道,多功能的方向盘。中控搭配7英寸的大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其他的话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亮点了。但是它的座椅坐起来是真的舒服,日产大沙发可不是说说而已。配置基本上就是一个最基础的功能。后排的座椅还是蛮宽大的而且包裹性也不错,这样的话坐得舒服,不累人。后备厢纵深还是蛮大的,而且宽度也还可以。点个赞。

那车子我们就介绍到这里,这台车的后期保养维护怎么样呢?

这台车子的官方综合油耗的话在5.6个油,实测油耗在7个油左右,喝的是92的油。大家可以计算一下,它的油耗。7*9块=6毛3。按照目前9块的油价,百公里油耗在6毛3左右。再说说它的保养,最基础的机油,机滤价格在327块钱。而全套大保养在2819左右,具体保养了那些东西,大家可以看下图片。基本上是什么都换了。

车子我们在路上开,最怕的一点就是怕它出故障,我们打开汽车投诉网,搜索看到这台车的投诉集中在动力系统,零部件及配套设备上。年份越长的车子,投诉率越高,12款以及16款的车子投诉率最高,所以大家尽量避免这两个款式。点开详情,我们看到基本上是发动机频繁故障灯,以及变速箱故障。所以我们大家在选购二手轩逸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这两项,一定要试驾。

那我们最后总结下,这台车适合什么人开呢?

我觉得这台车是个家庭用车,家庭代步车真的非常的适合,综合油耗也不高,而且座椅非常舒服,非常适合4口之家,8.5万左右的全款价格,首付的话在2到3万左右,也很适合普通家庭的承受能力,而且后期维护保养说实话也不是很高。我想这也是它销量那么高的原因。虽然没有很高的配置,但是基本的娱乐系统还是配备的,发动机,变速箱也不需要大家很操心,而且底盘的舒适性也是很高的。大家可以选择白色的,男的女的开都很适合。新款颜值还是可以的。

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如果大家有喜欢的车子需要小鲍来帮你分析分析的,也欢迎大家在底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