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到周口的汽车电话号码是多少(周口到郸城的汽车时刻表咨询电话)




郸城人网10月19号讯!金秋10月过半,19年又一次进入了尾声,留不住的时间,挡不住的无情岁月。秋收已经完毕,小麦大部分已经播种好,在外的郸城人也返回了城市开始忙碌的工作。



近日,也有些郸城东部的网友向郸城人网留言问起了郸城汽车东站的情况,不知大家可还记得位于东工业区老省道路上的郸城汽车东站,东边双楼,白马和宜路等乡镇网友的必经之路,也是承载着数十万人的交通枢纽。



经过两年的改变,郸城城内无论是街道,还是车辆,都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从曾经满大街的小三轮,横冲直插,交通堵塞,到如今的城市公交车都给居民带来了幸福感。今天那,我们不聊县城,也说说关于咱们乡镇公交的问题!



(部分图郸城人网拍摄于18年冬季)

郸城拥有上百万的人口,但县城内的人口还是无法于乡镇相比的,郸城有8镇11乡(只说乡镇)其中以郸城东各大乡镇是郸城的主力军,宁平,南丰,白马,张完,汲水等,这几个乡镇占据了郸城半壁江山,人口也事分布最多的地方!




上图拍摄在人民商场也是去往郸城以东南丰,宁平等地乘坐公交车的地方,其实公交常年都会在这里固定载人回家(还有部分在防疫站以及人民医院停靠),每当过年时这里的车站都会被临时改变,因为实在是太堵了,从这里就算能上车,也会堵上一阵子,临近医院,菜市场以及学校。





这个停靠点是新华路东段财鑫集团门口的车辆,这里的乘车主要是针对的郸城南路乡镇的如双楼,法海寺,白马等地,也是客流非常大的线路。和北路不同的是,这里基本靠近郸城的外围了,拥堵相对来说不是很高,但看着依旧不美观!



还有部分在大桥附近停靠的公交车,前往郸城北路各个乡镇的如吴台,李楼,胡集等地,也是位于中心城区,人流十分大!




这里是小广场旁的停靠点,去往郸城南各个乡镇如钱店,东风,巴集等地,这里靠近学校以及老汽车站,也是经常堵塞,以及看着整体不规范,不整洁!



县城内的公交有了很好的运行以及良好 的形象,小编觉得应该把咱们乡镇的公交管理再上一层楼,既方便咱们回家,又看着好看!



如果能将郸城西以及郸城北各个乡镇的公交车放在郸城西边的中心站进行管理(孔桥汽车站)公交全部进站,行人进站买票,实行管理管制,时间统一,服务统一!



郸城东汽车站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这是郸城今年的重点工程,可将郸城以东的乡镇公交车进行进站管理,统一时间以及服务!



同样将南路乡镇的公交在老汽车站管理管制,小编觉得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


通过公交进行转车到达各个车站,回家!

你是否认同?请留言!

来源:郸城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