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红包为什么只有1分(摩拜单车红包一分钱)

共享单车的出现可以说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单车的不规则停放也让很多小区、门店等赶到十分头疼。某小区因每天都有上百辆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在小区内,为保证小区的环境,物业管理人员就不能不清理大量的共享单车。为此,小区的物业将摩拜告上了法庭,要求其支付相应的管理费100元。

近日,海淀法院驳回了物业公司的诉讼请求。但在审理过程中,发现共享单车的停放秩序是有能改进的空间的,于是向摩拜公司发送了司法建议,摩拜最近也给出了回复。

摩拜公司并表示,研讨并上线了新版的信用分系统,高信用等级可以获得更高的现金红包奖励以及优先体验摩拜推出的最新服务。但如果用户出现不文明用车行为,其信用分降为一般等级,摩拜将会以当前单价的双倍向用户收取骑行费;而当信用等级降为较差级别时,收取的骑行费将会变为每30分钟100元。

你们觉得摩拜这个新版信用分系统,能解决一些人的不文明用车行为吗?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高睿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