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款福克斯油耗多少(2009款福克斯油耗多少)

无锡的一个网友最近花了1.75万元买了台福特的福克斯,这台车是2007年8月上牌的,表显里程为10万公里。我对这台车也比较感兴趣,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2.12万元到2.49万元之间,看来无锡网友买到的也是正常的市场价。

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买车的首要用途就是家用,而大空间又是家用车必不可少的,可是这台两厢车无论怎么看都没有太好的空间表现,这也正是让人比较担心的,无锡网友却说这台车虽然看起来不大,但是实际的空间表现还是有着让人惊讶的,无论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的储物空间,都有着越级别般的表现,可以和这个级别的三厢车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

都说美系车的油耗比较高,可这台福克斯的“身材”这么小,应该也高不到哪里去,无锡网友也是在上路之后才发现了这个惊人的现象,在城市中行走的时候,这台自动挡福克斯的综合油耗居然高达13L,这个油耗可以说比很多紧凑型SUV的油耗还要高,立马就让他对这台车后悔不已。不过,该车在其他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跟随着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虽然这台车已经有着11年的车龄,但是如今仍然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上下均采用了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熏黑的设计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很强的力量感,很符合美系车的风格。

四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确实是有些老气,中控银色饰板的拼接也打破了整体上的单调感,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风格,车内整体上还是以硬塑料材质为主,所以摸起来还是有着一些廉价感。

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1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61N·m,与之匹配的是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的来说,不太建议大家选择这台福克斯,毕竟车龄久了之后小毛病很多,而且美系车的油耗也很高,想要找到车况很好的精品车可以说是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