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中的生日祝福为什么领取不了(联盟生日礼物领取)

前言:

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在国服的热度越来越高,英雄联盟主播之间的有趣互动也是逐渐成为了不少联盟玩家在游戏之余可以相互轻松谈论的事情,而说到目前英雄联盟当中的知名主播,那么肯定少不了UZI和PDD,一位是RNG战队的前AD选手,在职业期间也是斩获无数冠军荣耀,并且也是被不少的观众称之为LPL最强ADC,而另一位也是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前职业选手,而如今也是凭借自己早期的努力也是成为了业内大佬,而自己旗下的YM战队也是为LPL联赛培养了不少的选手,其中两个人还拥有S赛的FMVP称号。这两位在英雄联盟领域的大佬级别的人物,他们之间一起进行互动,也是让不少的观众们期待,而最近PDD则是因为忘记给UZI庆祝生日,而在直播间当中跟UZI进行了一波互动。

PDD大方发给UZI8888红包

最近英雄联盟圈当中的人气流量明星UZI,也是过了自己的生日,而PDD作为UZI直播公会的老板,也是在自己的直播当中表示:自己在前一段时间事情太多,导致自己没有时间去给UZI过生日,自己一直想着给UZI好好庆祝一下,但是事情太多所以就给忘记了,PDD也是在直播当中非常自责,表示这是UZI在加入自己公会的第一个生日,自己没有给礼物就算了,连生日祝福都忘记说了,自己这个老板当得太不称职了,所以PDD也是觉得要给UZI一个大红包(根据PDD自己所说发了8888)来弥补自己的过失。

没有点出小数点,直接发了8888

在PDD直播当中也是跟UZI在微信当中发起了对话,并且表示自己因为在前一段时间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看日历所以导致错过了你的生日,今天发给小红包弥补一下。当即PDD也是给了UZI一个红包,在PDD发完了8888块钱的红包之后,PDD也是直接在直播当中后悔了起来,PDD说到:“兄弟们,我出现失误了,我原本就想发一个88.88的红包稍微的意思一下,但是想不到自己在发布之后没有看点出小数点,导致自己直接给UZI发了一个8888的红包”。

PDD直播后悔,问UZI能不能退给我

PDD在得知自己因为操作失误给了UZI将近9000块钱之后,PDD也是当场反悔了,并且在直播过程当中也是为观众们上演“厚脸皮”,在发布了不到3分钟之后就再次跟UZI对话,并且表示:自己因为手抖没有打出小数点,所以导致钱发多了,能不能把这个8888退给我,我重新给你在发个新红包。

总结

这波PDD因为自己没有打小数点所以也是导致自己损失了将近8000块钱,当然PDD也是有可能会为了直播效果,所以才会故意这么说的,毕竟UZI在刚刚加入PDD公会的时候,PDD就直接开通了15万一个月的贵宾,这也是能够看到PDD对于UZI的重视,而PDD自己也是家大业大肯定是不会缺这个8888的,所以我个人认为PDD有很大的可能性是为了创造直播效果。你们觉得PDD这波给UZI发8888红包,但是忘记点小数点,回头让UZI退钱的操作会不会是直播效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