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4新车多少钱一辆(东风风神AX4多少钱)

东风风神全新小型SUV——AX4于9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8-10.18万元。

颜值高 更能打动年轻消费者

东风风神AX4基于DF1平台打造,整体造型趋向个性化,该车应用了前大灯与前格栅一体式的设计,同时其大灯上方配备有LED日行灯。而该车更在A、B、C柱均选用了黑色涂装,进而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让整车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

内饰设计相对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打色调,同时提供多种颜色的拼色饰件进行配搭,使得车内充满了时尚和活力的气息。此外,该车还在中控区域设有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屏。此外,新车还提供8种可变色彩的氛围灯。

东风风神AX4的后备箱容积为276L,并且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获得512L容积。

主流配置该有的都有

东风风神AX4标配真人语音提醒系统、Arkamys 3D声效,采用EBD电子制动。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5款车型均配有3.5英寸彩色液晶仪表、高级运动皮质座椅、启停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详情如下:

安全方面,AEB低速防碰撞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也都一应俱全。

不同动力 满足不同需求

东风风神AX4提供1.4T/1.6L两种动力可选,1.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196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1kW(124PS)。官方给出的1.4T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