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有什么含义吗(710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在豪华车型当中,大家对法拉利拉法印象深刻,为何会有如此高的印象呢?就是因为法拉利拉法的外观很亮眼,尤其是在市场当中,更加的受瞩目,有些车型在二手市场的价格比原车要低一倍,但是法拉利拉法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最低为2888万,而它在市场当中的定价大约在4500万左右,上海的这台法拉利拉法吸足了大家的眼光,究竟是为什么呢?因为车牌号很亮眼。

编辑有一个爱逛贴吧的习惯,经常在各大省市的贴吧当中发现新奇的事物,当在上海贴吧当中看到这款法拉利的时候,也震惊到了。据说还是赛道版的车型,价格在4500万左右,毕竟作为一台超级跑车,它的外观很亮眼,尤其是前脸的设计,搭配立体的线条,显得更加有视觉效果。

配合插电式混合动力,整体的性能充沛,动力凶猛,搭载的是6.3升的v2发动机,能够爆发出789匹的马力,百公里加速快,大家肯定好奇它的颜值究竟有多高,看到车身颜色的时候也不为震惊,搭配着黄色的设计,显得更加帅气,车尾采用4出的排气系统,车身各个零部件的设计都非常的霸气,更加的小巧玲珑。

侧面线条更加的唯美,搭配着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设计,显得更加霸气,采用19英寸的轮毂设计,增强了运动性能,而这台价值千万的法拉利拉法到达现场后,也使我们欲罢不能,尤其是它那车牌号,更加的震撼,车牌上写着710,虽然说上海有很多的豪车,但是710的车牌号的确很扎眼啊,大家都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意思,难道是随随便便的一个数字吗?

想必能够开得起这种车型的人,一定不是随便人,原来710是车主的生日,可见意义非同寻常,车主还是深夜提车的,想必也是车主的朋友打算在深夜零点的时候,送给车主这个惊喜吧,令我不由得猜想,车主一定是个女生,而送车的人是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编辑点评:现在我们看到豪车的几率越来越多了,想必再过几年,大家看到豪车也都不会奇怪了,这也代表着大家的经济水平越来越好,也能看得出大家的眼光越来越高了,不知道你们对此有何看法呢?可以给编辑留言,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