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苏宁(青岛苏宁各门店电话)

岁末将至,暖冬回馈,青岛苏宁易购本年度收官之作“双12年终省典”正式启动。现已全面开启以旧换新家电补贴、多场促消费活动,联合一线家电品牌一起让利惠民,回馈广大胶东消费者,进一步推动消费增长升级!

“以旧换新”“爱心公益”“一城一店”多项活动

寒冬来袭,关爱不减,青岛苏宁易购在门店举办“暖冬爱心公益”活动,到店顾客、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可以免费领取热水、暖宝宝等取暖用品。渐近年底,一场场活动的落地,也饱含了对广大市民的感谢,这也是苏宁易购一直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必然选择。

作为家电行业领跑者,苏宁易购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和绿色消费,并发挥行业先行示范作用。进入十二月,青岛苏宁易购启动暖冬以旧换新惠民补贴活动,进一步释放家电消费潜力,促进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发展。

本次以旧换新的家电包括电视、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以旧换新直接补贴给消费者,预约上门收旧机,新产品免费送货上门,手续简便,更方便快捷。

严冬所至,热情不减,今年,是青岛苏宁易购李村店的10周年,在如此隆重的日子里,青岛苏宁易购将开展“一城一店”的狂欢活动,届时要为岛城消费者送上更多福利。

“双12年终省典 ”启动

青岛苏宁易购启动“双12年终省典”,海量家电家居爆款、力度空前价格政策、省心无忧配套服务。12月10日至12月12日至青岛苏宁易购管辖的青岛、烟台、潍坊、日照、威海五地市门店购物,家电单品满千返百,套购组合满额立减,预存20元抵用200元家电券;年底清仓,特惠出清,资深导购专业一对一服务,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实惠。

畅享暖冬美好生活,品质家电实惠巨献!趁着12.12,置购家电,就到青岛苏宁易购,价保三十天,再也不用东逛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