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无与伦比(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

夜已经深了,外面还飘着毛毛细雨,我躺在床上听着杰伦的歌,虽然已经听过很多遍,但在一次听的时候依然有着不一样的感动,无与伦比,为杰沉沦,他当之无愧。

记得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是高一那年,很多人哼唱着他的东风破,但仅喜欢此一首歌而已。那时也许我们班上的人喜欢他吧,在学歌的时候,学了他的一路向北,随后又学了发如雪,但当时只感觉难听,尤其在放黑色毛衣的时候,我就郁闷怎么会有这么难听的歌呢。

随后我买了一本磁带,因为自己也喜欢听歌,也许那时候像你这样喜欢听各种流行的歌曲,网络的,非主流的,流行的只要好听就行,但那是走到路上,忽然一下子喜欢上了他的黑色毛衣,他一字一句的唱,感觉那才是音乐,那才是我喜欢的,至此我喜欢上了他的歌。

寂寞的时候听他的歌,心中多了份寄托。

难过的时候听他的歌,心中多了分快乐。

郁闷的时候听他的歌,心中多了份释怀。

开心的时候听他的歌,心中多了份温暖。

激动的时候听他的歌,心中多了份心动。

梦醒的时候听他的歌,心中多了份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