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自由幻想刺客装备(qq自由幻想刺客装备选择)

在自由幻想中80级便可以开启法宝系统。但是法宝有很多不同的分类,找到适合自己角色的法宝,绝对能让自己在游戏中更加如鱼得水,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法宝的诸多事情!

在背包中的左上角处有法宝的入口,点击后即可进入法宝系统!法宝分为一下几中:金、木、水、火、土、本命法宝!依次为外圈的五行法宝以及内圈的本命法宝。

法宝的开启有等级限制,分别为:本命法宝80级、金系80级、木系82级、水系84级、火系86级、土系88级。本命法宝是在80级时绑定自身的法宝,其属性永久有效!

而在自由幻想中,因为每个职业的属性和技能不同,所以在法宝上面的侧重点也不同。五种属性的本命法宝都会增加生命上限,各个属性增加各个属性的攻击力和抗性。例如刺客的土属性本命法宝就会增加生命上限、土攻击、土抗。

强化本命法宝可以提高自身角色对应属性的攻击和抗性,五行抗性越高,受到对应属性的伤害越低。敌人受到的总伤害=物理/魔法伤害+五行伤害; 其中五行伤害=金行伤害+木行伤害+水行伤害+火行伤害+士行伤害,每种五行的攻击都会提升最终的总伤害,只是提升幅度有所不同。本命法宝每强化40级便可以突破一次,每突破一次就可以获得一个新的本命法宝特技!

介绍完本命法宝我们再来看看五行法宝!品质越高的法宝,其属性数值随机范围越大,初始属性条数和最大属性条数也越高。

法宝需要洗练需要的祥云只有以上五种,而且都可以在商店中买到!等级越高的仙云价格越高。

五行法宝可以通过洗练获得更多的属性,不同颜色的装备洗练需要不同颜色的仙云。仙云可以向上合成,比如绿罗仙云可以合成蓝胭仙云等。而且分解法宝时时100%返还的。洗练洗练时有概率获得属性条数+1的效果,属性条数追加后不再会减少,但不可以超出上限!

洗练系统中不但有手动洗练,还有自动洗练。设置一个洗练目标,只要有足够的仙云即可,当洗练到满足条件时,系统会自动停止。旁边还有洗练指引,有些不清楚的地方时,不妨仔细看看洗练指引!

五行法宝可以使用对应五行属性的摘星花来提升技能等级,不同品质法宝的技能等级上限不同。装备五件3/5/7星全攻/全防法宝,将激活两种不同的五行圣决技能:全攻激活五行圣决•攻伐,全防激活五行圣决•守护。

攻击型法宝和防守型法宝技能以及效果各有不同,品质上都是分为1级紫色、2级橙色、3级红色。

法宝是有两套栏位的,可以自由搭配和切换,但是不可以同时生效。栏位2的开启条件是:当装备法宝评分超过50000!

最后就是五行符印的镶嵌啦!符印的镶嵌是在89级开启的,每种法宝均有四个位置:少阴、少阳、太阴、太阳,每个位置可以镶嵌有不同的符印。

基本的符印属性如上图。四大位置上分别可以镶嵌4个不同属性的符印,具体的属性搭配根据角色而定!

大家在镶嵌符印的适合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每个符印所加的属性不同,所以不同的角色搭配上略显不同,这里小编推荐给大家几种搭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