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灵飞龙出装(dota死灵飞龙出装)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蜻蜓队长Zwj。2022年7月8日CN赛区第三赛季DPC联赛再次打响,当A级联赛的iG击败ShenZhen战队后RNG就迎来了与XG的关键之战(对两支队伍都很重要),那么到底是RNG更胜一筹呢还是XG棋高一着呢?下面就让队长带大家一起来简单地了解一下吧。

G1:RNG痛宰XG

XG:熊战士、帕克、死灵飞龙、破晓晨星、干扰者

RNG:主宰、宙斯、光之守卫、小小、寒冬飞龙

前期的对线你来我往,双方的优势路都取得了一定优势,不过查理斯虽然被小压了一点但他却也不至于像老十一那样被打崩。再加上RNG在中路的抢符大战中也占到了一些小便宜,因此当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RNG就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

在陷入劣势后lou的熊战士早早开雾参团干了一波宙斯,而在被强行杀了Maybe后RNG显然是不太乐意了,RNG顺势明推中路外塔,经过两波交手后技能量拉满的RNG也是轻轻松松地找回了厂子,当比赛进行到16分钟时XG就已经是有到点儿的味道了(kaka的小小屡次找到机会)。

在后续的比赛中RNG本着“趁你病要你命”的精神打得XG众人抱头鼠窜,不过XG毕竟也是四皇级别的队伍了,因此在被扫图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不仅没有让RNG进一步扩大优势甚至还偷掉了一代肉山。

在被偷肉山后RNG并不慌张,他们依旧是保持着对XG的扫图,在成功击杀掉塔下的帕克后RNG甚至是在XG带盾的情况下破掉了一路高地,当熊战士还在为自己的BKB而努力的时候查理斯的三号位光法已经是快掏出BKB了。

当比赛进行到27分钟中路带完线准备TP走的维萨吉被留,XG为了不丢盾(肉山盾快刷了,维萨吉一死RNG就能带盾上高了)强行接团并再次被灭,而在RNG赢下这波团后XG也是稍微拖了一分钟便敲出了gg。

G2:猛“鬼”出没,RNG再宰XG

XG:蚂蚁、寒冬飞龙、炼金术士、宙斯、术士

RNG:熊战士、火女、剃刀、司夜刺客、玛西

对线期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本以为劣势路的炼金和宙斯会被压制,但他们却凭借着近乎完美的配合站稳了线,而在这个时候卡神和Maybe却轮流跑来干了一波。

对线期基本上就是一个RNG中路小优、RNG劣势路被小压、XG劣势路被干穿的情况,再加上RNG很果断的偷掉了肉山盾,因此在对线期结束之时他们就取得了较大的优势。

控到肉山盾后熊战士选择了相位、散失的出装并带队进行压制,XG虽然没怎么给机会但他们却也少刷了非常多的资源,等到15分钟左右盾消之时RNG已然取得了6K的优势(炼金几乎是在同时给冰龙养了A杖),而这还是在对面有炼金术士的情况下取得的优势!

在后续的比赛中XG虽然也抓住机会打了RNG一波葫芦娃,但由于经济经验全面落后,所以在赢了一波团之后他们马上又被灭了一波并送掉了二代肉山,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RNG便取得了经济经验双双过万的巨大优势。

虽然RNG早早取得了优势,但在被养A且十分克制敌方三物理核心的情况下拒绝者的冰龙还是带着队友面前撑住了局势。虽说是勉强稳住了局势,但是当卡神再次打出完美先手、Chalice跳刀、BKB、刷新骑脸切掉冰龙后XG便再次吃到了大败仗。

再往后便是所谓的“垃圾时间”了,XG虽然打得很顽强但在一个完美节奏嫖到魔晶+A杖的怪物熊战士面前却还是显得无能为力,RNG再次宰掉了XG……

不得不说的是,RNG虽然在赛前确实是比较被看好的,但任何人应该都想不到他们会以这种姿态击败XG吧?只能说目前这支RNG确实是未来可期了,期待10号的春晚之战,同时也期待RNG在阿灵顿Major中的表现!

那么各位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记得长按点赞支持一波哦。#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