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机型是什么(华为有什么机型)

小米和徕卡共同宣布,双方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会共同打造顶级影像产品,首款机型7月份正式亮相。作为曾经的合作伙伴,媒体称华为也通过电子邮件做出正面回应,双方合作早就结束,接下来会开启新的时代。

据外媒报道,其通过电子邮件采访了华为的某位代表,获得了确切的答复信息:我们可以确认,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已于3月31日结束。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华为P50成为最后一款徕卡联合调教机型,而这已经是去年7月份发布的产品,未来华为不会再有徕卡标志新机亮相。从2016年的华为P9开始,到今年停止合作共计7年时间,双方共同带来了许多经典机型。



2016年4月16日,在英国伦敦首发的华为P9系列是梦开始的地方,后置黑白和彩色双摄镜头,在色彩和光线捕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标志着华为正式稳定了高端手机地位。之后每一代P系列都能带来惊喜,华为P30还诞生了经典的“拍月亮”功能,当年成为全网热议话题。


除了P系列,华为Mate9系列同样引入联合徕卡共同调教,在商务市场有着不俗口碑,达到了和三星、苹果鼎足而立的地位。如今双方合作结束,徕卡找到了新的合作伙伴,去年小米11Ultra就已经在影像方面取得巨大突破,至今都是行业天花板的存在,下一代产品有了徕卡共同调教,相信会再次铸就一段为人津津乐道的行业佳话。


不止网友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支持,就连新华网都发布专题报道,称赞小米“为市场注入一剂活水”,一扫上半年国产手机销量低迷的阴霾。雷军表示,现在的智能手机早就不是当年“扫码”就行,用户和厂商都应该有更高的追求,只有这样才能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让大家感受到手机影像的进步。


可能有的小伙伴不理解,手机厂商为什么要和相机品牌联名,难道只是为了贴个Logo好卖的更贵一些?首先当然不能完全排除这样的事情,有的品牌只是为了增加宣传噱头,花钱买一个联名糊弄消费者,实际对影像没有丝毫的提升。但小米和徕卡合作形式显然不同,从定语上也能看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肯定要深入合作,徕卡肯定不敢为了钱砸了百年招牌,对他来说这不值得。

小米自然也不想这么做,毕竟从2020年就定下冲击高端的目标,现在好不容易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更要努力在软硬件方面下足功夫。小米11Ultra硬件已经是业界最顶级的规格,新一代产品肯定不会挂倒档,强悍的硬件加上徕卡在算法和调教上的支持,必然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