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州国际车展门票多少钱(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车展门票多少钱)

免费门票送送送不停!!!

2022苏州车展

2022年06月30日 - 07月04日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好消息,2022苏州国际车展来了!一如既往,本届展会规模突破10万平米,吸引全球百余品牌齐聚苏城,各大车企将携旗下首发车型、热门车型以及限量版车型亮相;新车发布、汽车主题活动、潮流系列活动等贯穿全场,持续打造江苏地区年度车市盛会。

不管你是想要一睹新车风采,还是为车模而来,或者是想要买车,那么这一次的2022苏州国际车展活动一定不要错过,并且这次的车展活动,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A0级纯电SUV,几何E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首先颜色选择上,车辆以“植彩自然”为设计灵感,提供了薄荷、青蔓、茉莉、蓝莲多种车漆选择,年轻感十足。

造型方面,几何E整体延续了几何家族的风格,封闭式的前脸以及银色的Logo很能表明车辆身份。当然,为了跟上当下潮流,车辆也用上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以及分体式大灯这些流行元素。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大灯周围还有一圈撞色饰条。

几何E的长宽高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因为尺寸限制,车辆造型看起来非常紧凑,不过好在分段式腰线比较凌厉,所以看起来还是颇具动感,特别是搭配上熏黑的轮毂和车顶,辨识度比较高。

轮毂造型,几何E采用的是刀锋状的五辐式轮毂,尺寸为16寸,轮胎则是来自朝阳的RP76低滚阻轮胎,这也是吉利入门车型常用的轮胎。

尾部设计相对而言就没有太多亮点,不过据介绍,它L型的尾灯内部含有169颗LED灯珠,点亮之后的效果不错。至于其他方面,包括车顶有一块镂空的扰流板、尾部中央有“GEOMETRY”的字样。

来到车内,几何E内饰给人的感觉也是年轻范,车辆有蓝岛微风、黑屿寻光、屿黑晨雾三种内饰风格,我们以蓝岛微风为例,该车以蓝色的主色调,搭配亮眼的橙色,看起来相当活泼。而且在材料选择上,几何E也用上了大量的软包,这让它在同价位车型里显得更有品质感。

和几何A、几何C不同,在几何E上,车辆改用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联屏设计,而该中控屏也搭载了几何汽车最新的智慧车机系统,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常用功能,语音也是来自科大讯飞,支持软硬件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还配有“灵感之光”交互功能灯,它可通过色彩与光效的变化,提示车辆解锁、启动、充电等状态,并且还具备迎宾灯语、欢送灯效等功能。

至于空间,虽然定位A0级别,但因为纯电平台的缘故,车辆的轴距其实是比较大的,所以几何E的后排空间其实并不局促,,身高181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依旧可以获得1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余量,头部空间余量也有一指左右。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的驱动电机,其峰值扭矩为130N·m。续航里程有320km、380km和401km三种选择。

车展现场除了汽车,车模,您还可以看到各种精彩的表演,劲歌热舞不停,酷炫表演不断!这样丰富多彩的车展活动错过岂不可惜,赶紧领取免费参展门票,亲自到现场体验吧!

如何免费得门票?

文中也已经给大家准备好参展门票,动动手指就可以领取!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