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喜悦72v多少钱(爱玛72v20ah多少钱)

今年以来,为了实现更大的突破,各大电动车企业都在加快新车的研发力度。而就在最近,爱玛、台铃又纷纷发布了新车。那么,这两款车型配置如何呢?下面来详细解读一下。

1、爱玛索克F566

首先,第一款车型就是爱玛最新推出的新电动车索克F566。据悉,该车配备的是72V20Ah石墨烯电池,以此来保证车辆续航达到100公里。而电机方面,为了提高车辆的动力,采用了1000W引擎MAX聚能电机,而这可使车辆最大时速超过50km/h。

其他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而在这个系统下,车辆可智能识别坡度路况,以此来提供不同的动力爬坡。另外,该车还拥有12管正弦三速控制器、真空胎、对置缸碟刹、和弦音全面屏仪表等配置。

2、台铃T8超能版

其次,第二款车型就是台铃推出的新电动车T8超能版。据悉,该车配备的是72V23Ah石墨烯电池,而这可保证车辆最大续航超过100公里,甚至在低速状态下可达到120公里。而电机方面,车辆采用的是CN13高效磁感电机,转化率达到93%,以此来保证车辆加速更有力、起步更快。

其他配置方面,车辆搭载了前后碟刹,可快速散热,提供更强的制动力。另外,该车还拥有前后液压减震、15管控制器、LED大灯、真空胎等配置。

总之,从爱玛、台铃新发布的两款电动车来看,其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采用了72V石墨烯电池,以此来保证车辆续航,且车辆续航都超过了100公里,表现亮眼。而电机方面,爱玛选择的是引擎MAX聚能电机,台铃选择CN13高效磁感电机,虽然电机不同,但是动力都表现不俗。不过,从这两款车的配置来看,价格也不会太便宜。那么, 对于这2款新电动车,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