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贷款两年利息多少(贷款14万两年利息是多少)

作者亲述:

房子已经被查封了,这是我的真实经历,不是啥子文案。

我现在为什么到法拍公司来上班,也是为了搞清楚我的房子,最后到底会怎么样。

事情是这样的,2019年的时候我在巴南买了一套私房,四房双卫的跃层,面积是158个平方,价格150万,首付加税费付了40万,贷款115万,月供是6400。

去年五月份的时候,因为一些特殊事情,我被迫断供了。那个时候我才发现,我贷款居然还剩114万,两年还了月供16万,居然有14万都是利息。

断供半年后,我被银行起诉了,法院的判决书下来,不光查封了我的房子,还冻结了我所有的银行卡,就连微信钱包里的三毛钱也被冻结了。而且还多了十多万的费用,啥子违约金、罚息、案件受理费、律师诉讼费、财产保全费等等。

前几天法院打电话通知我,房子马上就要上拍了,评估价128万,起拍价就是评估价的七折,只有90万。而巴南那边的房子,也没有什么人关注。如果被人直接起拍价格就拍走了的话,我不光房子没有了,首付没有了,还欠银行34万,加上我之前月供了16万,我的损失居然高达90万。

这就是我不自量力,强行买房的后果。

抖音号:重庆法拍房小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