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福克斯油耗多少(10款福克斯手动油耗多少)

对于消费者来说,谈到汽车的时候是较常提到油耗这个词的,毕竟普通的家用车,讲究的就是经济实惠,非是那种中高端汽车讲究的是豪华度、性能等。我们在听一些主打三缸的车企在宣传油耗的时候,较常听到这么一句话:三缸汽车非常的经济实惠、整体的燃油经济性比起同级别的四缸要高。那么三缸真的省油?之前和一些福克斯的车主聊天之时,他们也贴出了爱车的油耗,我们来看看福克斯的油耗表现是怎么样的。

对于福克斯来说,相信消费者也不陌生了,这就是典型的三缸车。目前在售的福克斯搭载的是1.5L和1.5T三缸发动机,老实说,福特的三缸发动机也不愧是获奖无数。1.5T发动机来说都拥有128kW/243N.m的动力表现,如此的性能确实是拔尖的。福克斯本身的自重是1.24吨,带来的最低官方油耗是百公里5.4,如此的官方油耗来说,还是非常经济实惠的,与大热的卡罗拉,轩逸,朗逸等官方油耗其实是差不多的。

当然了,官方油耗看看就好,谈到油耗还是要看实际的车主油耗。之前和一些车主聊天的时候,他们就表示了:实际油耗也确实是不高,普通的高速行驶,确实可做到5个出头,而普通的上下班行驶、正常来说就是在7个油耗左右,堵车等来看,一般也不会超过9个油耗,平均下来来说7.2个油耗还是可以做到的。如此的车主油耗来说,其实与卡罗拉,轩逸,朗逸等实际油耗也相差不远。

从官方油耗和实际的车主油耗来说,福克斯整体的燃油经济性确实不错,但若要说三缸就比四缸省油那还是有点牵强了,毕竟实际上目前的卡罗拉,雷凌,轩逸,朗逸,宝来等就是四缸车,但他们的实际油耗会比福克斯高吗?我想不见得吧。当然了,本身来看,三缸目前也确实经济性不错,之前也说过:别克英朗,吉利缤瑞等,其实整体的燃油经济性也高,三缸燃油经济性目前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

目前对于三缸车最大的看法就是:抖动问题!抖动会有吗?实事求是的说,三缸确实存在抖动,这主要体现在刚启动之时,冷启动确实是存在着抖动。但当真真正正开车之时,其实抖动就非常非常小了,我想开过三缸的车朋友都知道。毕竟时代在发展,难道三缸的技术会停滞不前吗?当福特,别克,吉利等大车企都主打三缸时,其实就可说明一些问题了。

整体来说,三缸车燃油经济性确实不错,至于对于三缸的评价,其实这里说也没用,建议就是:拿着身份证+驾驶证去试驾,自己试驾、自己感受,不要人云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