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和鼎最近招什么工(富阳和鼎铜业最新招工)

本周四,新登镇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会”,这场“相亲会”将由政府搭台,为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及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及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进行“牵线”,最终是否匹配成功就看求职者与企业的“双向选择”了哦。下面,小编就招聘会时间、地点等进行传达,大家一定记得查阅,千万不要错过这场招聘会。

一、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9月3日(星期四)9:00-11:00

地点: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大厅

二、联合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新登镇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洞桥镇人民政府、渌渚镇人民政府、万市镇人民政府、胥口镇人民政府、永昌镇人民政府。

三、参会企业及岗位

本次招聘会涵盖能源环保、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项目工程、旅游文化等行业。届时,将有浙江江铜富冶和鼎铜业有限公司、杭州方圆塑机股份有限公司、瀚晖制药有限公司、杭州春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富阳小六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企业参加招聘,推出岗位170余个,招聘需求750余人。

四、注意事项

所有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统一测量体温合格后,出示杭州健康码绿码后入场,非绿码和体温异常者不得入内;进场应聘人员人数将进行控制,请按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场;招聘期间实行应聘人员一人一接待,勿在场地内扎堆聚集,面试者排队等候距离不少于1米。如来自疫情风险等级较高区域的人员,务必先行前往医院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富阳新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