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雪地胎多少钱(奥迪q5雪地胎多少钱一个)

九大品牌冬季胎同场竞技,决战寒冬




冬季马上就要来临,许多车主都在考虑冬季换不换冬季胎,换什么冬季胎。本次轮胎商业带大家来看一场九大冬季胎的测评以及与夏季胎数据的对比。本次测评机构是Auto Bild,测试选用的车辆是奥迪Q5,轮胎规格为235/60R18.


以上是参与测试的轮胎品牌和花纹,轮胎外表如何,别着急,马上揭晓!


干地测试

在干地制动测试中,延续了以往的比较方法,相同速度的刹停距离比较。在这次干地制动测试中,倍耐力是冬季胎中的王者,但与夏季轮胎的制动距离还是有一些差距。总体来看,九款冬季胎的干地制动距离不相上下,第一名与最后一名有五米的差距。



在干地操控中,夏季胎的优势依旧明显,这次倍耐力轮胎屈居第二,第一的宝座由固特异拿下,凡士通轮胎依旧垫底,看来这款轮胎的干地性能确实有待提高。在 干地操控的测试中第一与最后一名的差距在三分以内。



湿地测试

湿地测试差距虽然较小,但夏季轮胎的优势仍在继续。总体来说,前三名轮胎都是湿地测试的明星,显示了湿地性能对冬季轮胎测试的重要性。但令人意外的是,干地性能表现不是很好的凡士通轮胎在湿地测试中依旧 没有站起来。




冰雪测试

雪地胎,最重要的当然是冰雪测评,在雪地制动中马牌摘得桂冠,诺记紧跟其后跃居第二。总体的差距 仍在五米之内,差距不是特别明显。但夏季轮胎在雪地测试中处于极大的劣势,看来有些地区冬季胎你必须得换了。



雪地操控中的第一名诺记轮胎,看来这款冬季胎的性能不错。到这米其林的冬季胎终于挤进了前三名。凡士通轮胎也不再是食物链的最底端,踏入了中层。



当然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轮胎的价格,钱往往是人最关心的东西,爱驰乐的轮胎最便宜,米其林的轮胎最贵,但性价比不能只单单从上述价格和上述的测评中比较,毕竟这次测评有一项重要的并没有参与其中就是磨耗,毕竟一条轮胎使用的路程长短直接影响其单位里程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