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原车导航多少钱(瑞纳导航多少钱一个)

从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来看,有很多合资企业的销量不是特别好,所以只能继续创新。现代就是这样。市面上的2020款现代瑞纳是一款非常可靠的小型车,而且非常亲切。价格不到8万,而且配有自动档。同时,它非常省油耐用,外观和外形都很好。

日前,北京现代2020瑞纳正式上市。新车推7款新车型,售价4.99-7.39万元。新车主要在设计和内饰造型没有太大变化,只是配置有所升级。

在新车外观方面,从新车型前脸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出,新车型使用了现代家族式的最新设计风格,前格栅的尺寸设计更为宽大,尤其是相对宽厚的银色镀铬装饰条的设计使用了左右前照灯组内部也采用了钻石切割灯组设计,下面的镀铬装饰也采用了布置在雾灯组内部的设计,形成了很强的整体设计风格。

进了车,只能说四个字,这是意料之中的。非常普通的设计。方向盘采用现代家族式设计。双圆形仪表盘没有科技感,所以只能说是实用的。大面积硬塑材料包装,配织物座椅,稍便宜。高配车型配备8英寸嵌入式中控显示屏和多功能按键。内饰很一般。

动力方面,新瑞纳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和电动天窗,而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采用目前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32n·m,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总结:在口碑层面,通过市场的验证,瑞纳的动力系统从来没有出现过大问题。产品的整体质量也很稳定。整车成本基本与国产车型持平,加上合资车的身份。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这些都是最大的优势。如果想以5万元以上的价格购车,现代瑞纳是值得考虑的,当然对于这样一款价格不太高的车型来说,它的优缺点是显而易见的。优点是产品稳定可靠。至于缺点,该车在设计和配置上的表现确实是一般的。如何选择它取决于它的实际需求。然而,对于这样一个价格的车型,第一个因素是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