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0什么主板(i53570配什么主板)

组装电脑凭借性价比高、体验感强、搭配灵活等特点赢得了广大朋友的喜爱,但是组装电脑也是一门技术活,讲究硬件搭配技术与动手组装能力,很多朋友为了省麻烦就会去找身边懂电脑的熟人或者是电脑店进行装机,就在今天我遇到了一个小伙过来咨询组装电脑,但是小伙是带着硬件过来咨询装机的,跟我提出了几个要求,最后我就没有同意,这是怎么回事呢?请继续往下看!

小伙带硬件过来组装电脑。

客户带来的电脑硬件如下:

CPU:I5-3570

主板:华硕 H61

显卡:华硕 RX 470-4G

CPU。

首先客户让我给他检测一下电脑的硬件能不能用,然后我就给客户做了简单的检测,并没有发现异常,接着小伙就开始跟我商谈组装电脑的事宜了,他的组装配置要求如下:

散热器:360一体水冷散热 别人用几天不要的二手的

内存条:二手的金士顿 DDR3-8G-1666MHz *2

硬盘:固态硬盘 大品牌 新的 容量240G以上

电源:别人用几天不要的二手电源 功率在300W以上

机箱:办公机箱或者是别人用的二手好成色机箱

显示器:32寸 类似于网吧的二手显示器

显卡。

以上就是这位客户组装电脑的硬件需求了,需求看不出来什么,甚至可能还会觉得这位客户懂一点电脑,当时听完这位客户的要求后,我就知道这位客户是一个精明的主,自己带硬件,缺少的硬件多数用二手的,这是为了降低成本,而且二手硬件要求也比较高,要别人用几天就不要的散热器,电源,这去哪里找?这些要求确实是够精的,我猜到了小伙的预算不高,但是没想到小伙的预算这么低,听到小伙的预算后,我就想送他九个字:“出门向左拐,慢走不送”!大家继续往下看,下面我就给大家解释一下原因!

开始测试。

这位小伙要求的散热器要360一体水冷,还得要别人用几天就不要的二手,价格是便宜,但是很难找啊,就算是找到了,360一体水冷至少也得值300元;再说内存,两根金士顿内存条8G三代,就算是二手的,价格上也得在三百多元;再看看硬盘,硬盘是240G以上的固态,新的还必须是大品牌,价格没有250元都拿不下来;电源是别人用过几天不要的电源,功率300W以上,至少也得100元;机箱用办公或者成色好的机箱,至少也得50元;显示器选择二手32寸,没有300元,也是搞不下来的。经过这么一算,大家可以算出至少要1300元,这位小伙想不超过500元就买到这样的硬件,大家说可能吗?预算真是太低了,我看这位小伙就是痴心妄想!

电脑硬件没问题,可以正常显示。

当时我还问这位小伙的价格有没有商量的余地,小伙的态度很坚定,就是不超过500元,那我还能说什么呢?这肯定是没戏了,500元想达到1300元的效果,我肯定不能亏本卖给客户装机啊,当时我就直接拒绝了客户。如果是你,遇到了这样的小伙会怎么做呢?欢迎留言评论!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本人专注分享简单易懂数码科技类防坑防骗的知识,与大家互相学习,一起进步!感谢大家点赞与关注!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