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0元对换了多少美金(20000元换多少美元)

到国外旅游一般都会兑换一些外币,用1000元人民币兑换了三百多万的越南盾,拿着白花花的、这么多数额的钞票,瞬间变成了“百万富翁”,这感觉有点小激动啊!

看看这些钞票!张张都是“上万”的!

10000和20000越南盾

越南、印尼这些东南亚国家是这些年去的多的地方,它们国家的货币面值很大,越南最大面值是500000(500千),印尼卢比最大面值是100000(100千),到这两个国家旅游的话,兑换1000人民币秒变百万“富翁”!

这就是印尼面值最大的货币100000印尼卢比(100千)

50000印尼卢比(50千)

哈哈,高兴的有点早,“烦恼”在后面呢。

等到饭馆点餐或者到商场购物的时候,嗯,头大了,怎么回事?

原来,看见消费价格表或账单数字的时候,不知道到底多少钱(人民币)?贵不贵?性价比怎么样?心里没谱啊!

一顿饭,竟然用掉几十万!

一杯冷饮标价25000!

一碗面标价35000!

懵圈啦,多少?我数学不好,别给我整出来这么多“0”啊,我得拿手机打开计算器算一算,emmm,不贵!你是不是也这样,你经历过吗?

麻烦不麻烦啊,来,我来教朋友们一些技巧!快速测算价格,以后再也不用发愁了。

越南盾与人民币的汇率大约是 1元人民币=3454越南盾

快速测算方法:去掉3个0,除以3.5,很快知道大致多少钱啦,比如上面的一碗面标价35000盾,按照以上方法,马上测算出大约10元人民币!

同理,印尼卢比呢,1元人民币大约=2096卢比,快速测算方法:去掉3个0,除以2,比如这张10000卢比就相当于5元人民币。

简化测算方法还可以继续推广,比如去印度旅游,人民币兑换印度卢比,1元人民币大约=10.38卢比,这个更好测算:印度卢比直接去掉1个0,大约和人民币价值相当了。

哈哈,这方法赞不赞?简洁、快速测算外币价值,让你国外旅途省心,购物、消费心中有数!我是全球漫游中,喜欢就加个关注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