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的上市价格多少(全新瑞虎8什么时候上市)

5月28日,新款奇瑞瑞虎8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三种动力总成在内的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88-15.59万元。新款瑞虎8的变化相当大,包括动力系统方面换装了1.6TGDI+7DCT的总成、外观设计变得更年轻化、重新设计的内饰。以及新增了一系列的配置。整体产品力获得了较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奇瑞瑞虎8可选6座/7座车型,在5座版本价格的基础上加3000元即可。

全新奇瑞瑞虎8车型及官方指导价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1.5TCI6MT都市版8.88时尚版9.79精英版10.596DCT时尚版10.79精英版11.591.6TGDI7DCT时尚版11.99精英版12.69豪华版13.49尊贵版14.49旗舰版15.59注:数据来源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信息图带你快速了解奇瑞瑞虎8。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奇瑞瑞虎8进行了试驾和测试,想了解该车的详细信息可以点击下方图片。

外观:年轻化更进一步

新款瑞虎8在外观方面的调整不算太大,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当,连车身尺寸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新车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处,前脸换装了横镀铬条点状式的中网、雾灯区域也采用了点阵式的LED日行灯作为点缀,科技感更强了。至于车尾,造型与现款相当。贯穿式的尾灯以及下方的双出排气是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瑞虎8的双边单出排气管不再是装饰,而是实实在在的排气管。

内饰:颇具豪华质感

来到内饰部分,变化就更加明显了,多处细节的调整让瑞虎8的内饰显得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摆脱了新款车型浓重的“塑料味儿”。细数主要变化有以下几点:换装了10.25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空调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并且加入了触控控制;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换装了平底式方向盘。其次还包括一些细节处如空调出风口、中空面板等设计都有所变化,高级感相对现款车型提升了不止一星半点。

配置:主动安全是亮点

配置方面,最大的提升是全新瑞虎8增加了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包括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0-150km/h)、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跟上了同级别车型的主流配置水准。

动力系统:1.6T+7DCT 动力明显提升

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6T+7DCT动力系统,相对现款的1.5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有明显提升,最大马力达到了197PS,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290N·m。除此之外,新款瑞虎8还将全系满足国六排放,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总结

经历了这一次升级,瑞虎8的产品力已经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当中的一流水准,特别的驾驶辅助、智能互联等功能是自主品牌15万级别SUV必备的技能,新车也已经填补了这方面的空缺,更重要的,是外观内饰设计也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口味。面对传祺GS5、哈弗F7、长安CS75等几款强力竞品,瑞虎8的底气将会更加充足。

传祺GS5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哈弗F7 2019款 2.0GDIT i 悦 四驱

长安CS75 2018款 280T 自动睿智型

(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