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6方向盘多少(马六方向盘尺寸)

马自达转型高端,这也是一种必然,毕竟随着车市饱和,马自达压力变大,而随着车市逐渐电气化,马自达在燃油引擎方面的特色无疑逐渐褪色,就是现在,马自达在混动以及纯电方面的进展还是比较落后的。转型豪车进入主流市场,对于生存很关键,在新车马自达6上也能看出这一转变,这台车相比旧款可谓里外升级,不仅外观还有内饰都令人大吃一惊。

当前海外版的新马自达6已经正式上市,从外观上可以明显看出风格的变化,新车的奔驰味道浓厚,前脸依然是盾牌形状的中网,但是内部采用了跟奔驰类似的点阵式填充,时尚与精致感不可同日而语。马自达的车标也有所升级,圆角矩形的轮廓采用黑色打底,中间V字型的标致,更加显得精致大气,两侧开眼角的大灯组也很犀利,宛如虎视眈眈。侧面则是经典的大溜背,尾部翘起尾翼颇为性感,尾灯的设计跟本田的风格有些类似,中间采用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形成很好的一体感,虽然视觉不如贯穿式拉轰,但是更显得精致大气,适合高端车的风格。底下则是圆形双边双出排气管,德味十足。除了外观的提升,内饰大幅改进,三幅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的设计很节能,也具备出色的科幻感,中控台上则采用了日系车常见的悬浮式屏幕,观感比较震撼,机械挡杆对于老司机必不可少,操控上比较稳便。此外特别版还配备了酒红色的真皮座椅,豪华气息劈头盖脸,氛围到位。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