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门下小女人结局(正阳门下小女人结局怎么样)

《正阳门下小女人》即将收官!很多观众都开始期待大结局了,这样大力宣扬真善美的电视剧,结局肯定会是皆大欢喜的,在大结局中,所有矛盾都会被化解,贺永强和徐静理也会相认,陈雪茹家也会是一团和气。

剧情临近收官,徐静理是否会和贺永强相认成为了最大的悬念,并且也引起了观众的争议,有人认为不应该相认,因为贺永强不但是个负心汉、无情郎,还不配为人父。当年徐慧真生产的时候,就算他要和徐慧真离婚,也应该看在孩子的面子上送徐慧真去医院吧,也应该看着孩子平安出生吧?并且在徐静理从小到大,贺永强都没去看过一眼。另一些人则认为,徐静理应该和贺永强相认,虽然是贺永强做错了,但毕竟是贺永强给了徐静理生命。

其实,徐静理认与不认,有一部分答案都在徐慧真身上,因为徐静理和徐慧真不但有母女情,还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所以,徐慧真如果不能真正的原谅贺永强,她是不会认贺永强的,再加上徐静理是个要面子的人,如果贺永强还是倔脾气不改,徐静理也不会认他那样的父亲。

这些事,蔡全无看得最明白,所以她劝徐慧真要和贺永强和睦相处,徐慧真也听了蔡全无的意见,决定在贺永强的农家乐召开科技公司的扩股大会,一是告诉徐静理,她已经原谅贺永强了,二是给贺永强和徐静理制造机会。但是贺永强想接触徐静理,徐静理却不理他,还借工作之事,不和大家一起吃饭,贺永强给她送水果她也有点冷言冷语的。

徐慧真为了感化女儿,让贺小夏去找李春雁,贺小夏认为李春雁是叛徒,不愿意去,徐慧真告诉她\"宽容就是原谅别人\",一旁的徐静理领悟到了这句话。当徐慧真问起徐静理对亲生父亲有什么想法的时候,徐静理承认自己为有这样的父亲感到耻辱。但徐慧真却将贺永强和徐慧芝的爱情故事告诉了她,这一切的根源都在于旧社会的包办婚姻,贺永强一开始喜欢的就是徐慧芝,不管怎样,他对徐慧芝的爱是忠诚的。

这次扩股大会结束以后,徐静理在临走的时候,还是认了贺永强这个爸,还告诉贺永强,希望他能像这两天一样,永远善待他人。虽然徐静理开口叫\"爸\"的时候,有些过于沉痛,但她还是认了这个爸,这也把贺永强感动得落泪了。血浓于水,虽然贺永强之前是做错了不少事,但他如今改好了,也算做了一件让人欣慰的事情,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