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立春潘长江开的车多少钱(大年初一立春潘长江开的什么车)

“直播带货”是当下明星转型的新形式,不少观众喜欢的演员们都开始纷纷入坑。

据说明星直播带货取得的收入很容易让人上瘾,从而引发其他演员的争相效仿。

数日前,刚刚升级当奶奶的草根明星“草帽姐”,在直播卖货时曾向粉丝展示过她带货三个月的收益,竟超过了180万元。

作为一名草根明星,草帽姐的影响力实在有限。

最近这段时间,多位实力派演员转型做直播带货,大多数还是受到了“潘嘎之交”的启发。

关于这个典故,网络上流传着很多故事和传闻,“潘叔劝嘎终成嘎”、“水之深,汝不能握”等。

这件事情过后,不少明星如雨后春笋般卷入了“直播带酒”的浪潮,比如郭冬临、杜旭东、于震等。

6月24日,与潘子相交多年的好友条子,也正式开始直播带酒。

条子的本名叫韩兆,是内地著名男演员、编剧,也是一位导演,因出演《杨光的快乐生活》中的“条子”一角被观众熟知。

由于角色太过深入人心,大家私下里也喜欢叫他条子。

从2013年开始,条子开始和潘长江合作,他最初是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男媒婆》的编剧,同时还在剧中扮演“姚双喜”一角。

之后条子和潘长江接连合作了多部电视剧,比如《大年初一立春》《福星盈门》《双喜盈门》《富贵盈门》等。

私下里条子和潘长江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经常合拍短视频段子。条子这一次直播卖酒,多半也是受了潘长江的启发。

别看条子哥带货次数不多,直播套路、包括相关话术他都门清,很显然是做了功课的。

直播时,条子哥拿出一款杏花村的酒,称这既是一款酒,同时还是一件工艺品,“牧童遥指杏花村”说的就是咱这款酒。

仔细端详这款酒,确实如工艺品一般,瓷制瓶身,牧童坐在牛身上,伸出手指向前方,确实有“牧童遥指杏花村”的意境。

将产品的高度提起来之后,条子哥便开始“放福利”了,他说这款酒平时一瓶要卖到六百多块钱,在某东上都要269一瓶。

而在条子哥的直播间,只需要66元。

为了营造一种抢到就是赚到的氛围,条子哥只给粉丝1分钟的下单时间,时间一到,立即撤掉购买链接。

条子哥没有和其他主播一样,说今天是“主播生日”,他只说自己心情好,决定再性情一把,抽一套价值一千多元的酒送给老铁们。

条子哥一边等待观众下单, 一边介绍这款酒的口感,还没等他介绍完,后台的助播小哥就传来捷报,700库存已全部卖完,没有买到的朋友,只能拍大腿了。

看得出来,条子哥是真的领悟到了潘子直播带酒的精髓。

相信这次体验过后,看着可观的带货收益,日后会更加欲罢不能。

有人用一句话形容这些老演员们直播带酒,称这是“富贵酒中求”,说的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