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大战超人有什么车(蝙蝠侠大战超人开的什么车)

“疯狂就像万有引力,你所要做的只不过是轻轻一推”。这是蝙蝠侠前传系列《黑暗骑士》中的角色小丑JOKER的台词。

图片源自网络

而更疯狂的是:越南设计师Nguyen Dac Chung成立的Macro Studios设计工作室,耗时五年的研发,终于成就了《黑暗骑士》中的蝙蝠侠座驾——Tumbler蝙蝠车。

图片源自网络

Tumbler蝙蝠车的生产地不是《暗黑骑士》中的“哥谭”,而是越南。

电影中霸气的“Tumbler蝙蝠车”采用5.7升V8引擎,最大战斗力500匹马力。

图片源自网络

Tumbler的疯狂NO. 1

Nguyen Dac Chung研发的Tumbler蝙蝠车采用电动力系统,也因此霸气的蝙蝠车被命名为“E-Tumbler”,使用锂电池及双电机组合。

Tumbler的疯狂NO. 2

Nguyen Dac Chung为了使E-Tumbler的外观与Tumbler的外观一模一样,使用塑料制作了E-Tumbler装甲,因此装甲重量只有589公斤。

Tumbler的疯狂NO. 3

Nguyen Dac Chung倾力打造的E-Tumbler与实际Tumbler的尺寸要小一点,但是依旧按照原比例制作,也算是对Tumbler的敬意。

蝙蝠侠究竟有多少款座驾?你最中意哪一款呢

第一代:1955《永远的蝙蝠侠》中的敞篷蝙蝠车

图片源自网络

第二代:1966《蝙蝠侠》中的长鳍鲨

图片源自网络

第三代:1992《蝙蝠侠归来》中的雪佛兰V8

图片源自网络

第四代:《黑暗骑士三部曲》中的Tumbler

图片源自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蝙蝠摩托,后来成为猫女的座驾!

图片源自网络

第五代:《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中配有重型攻击性武器的超人战车!

图片源自网络

我就想知道,如果真的开上E-Tumbler,需不需要给自己配上一件让坏人闻风丧胆的骑士斗篷!

图片源自网络

下一代蝙蝠侠的座驾会是什么样子呢?兰博基尼蝙蝠会在影视作品中成为蝙蝠侠的座驾吗?蝙蝠侠的6发巡航导弹装在哪里?两侧的加特林机枪装在哪里?副驾驶位的加农炮装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