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欧清洗油嘴多少钱(爱唯欧喷油嘴清洗)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陈工也是一名球迷,但是无奈年纪大了,不能像以前一样,熬夜去看球了。只能默默地给各位网友们解答汽车问题,在这里也是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不要熬夜看球哦!

先来回复第一位网友的问题,他的车子是11款爱唯欧1.4手动,一年前就热车怠速抖动,刚开始像尿颤一样,现在是一直抖,换了火花塞发动机机脚,节气门喷油嘴清洗,还是没用!现准备九车道清洗燃烧室有用吗?陈工的回答是,你的车就是严重发动机碳污染问题,你进行的工作都是无效的。建议你清洗干净进气道和燃烧室就可以解决你的烦恼。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学着清洗积炭故障。

再来回复一位网友的问题,他的车子是,13年柴油索兰托新车到现八万公里,两万公里必须清洗整个进气系统。油坭严重堵塞。废气再循环系统,油气分离器正常,有减轻油坭积累方法吗。外置油气分离器可否解决?陈工的回复是,完全解决很难。你必须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每天早上必须热透车辆,特别是柴油车更需要,压缩比太大。注意空滤密度是否太稀了。不行就安装一个油气分离器也行。

最后再来回复一位网友,15年大众凌度,发动机启动后怠速正常,但是发动机有一点哒哒哒的声音,不定时有抖动的感觉。陈工给出的答复是,哒哒的声音不太大时就不用过多关注,直喷发动机的高压泵会出现这种声音,液压挺杆渗漏也会出现这种声音。只要不大就不用管它。发动机抖动都是气缸失火原因,自己清洗一下喷油嘴和进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