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墨龙是生产什么的(山东墨龙是生产什么的公司)

证券代码:002490 证券简称:山东墨龙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子公司停产检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控股子公司寿光宝隆石油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寿光宝隆”)为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提升产品竞争力,提升综合效益,根据其生产工作安排进行停产检修。

在停产期间,寿光宝隆对现有生产线进行了检修,对部分生产设备、配件等进行了更换及改造,对生产工艺进行了优化升级,有助于提升设备运行的稳定性,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寿光宝隆已经具备生产条件。公司将根据生产计划及原材料价格等情况安排生产工作。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