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超威电池代理商电话多少(南京超威电池总代理地址电话)

南京展,看超威发布最新锂电池新品!

特约 电动车观察员 今天



超威又搞大动作了!


自《电池新国标》颁布以来,“轻量高能”是电池行业经常被提到的名词,而超威作为国内电池领军品牌,在这一方面更是做出了积极地努力,今天小威老师跟大家谈谈“超威锂电”

超威锂电有哪些?



超威集团一直以来以高标准、高品质、高技术、高端化引领行业,从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到产品检测形成完整体系,并且掌握了多项关键技术,最大限度的提高产品品质。

在锂电池技术的研究上,超威做出的成绩不容小觑,经过多年研发,超威目前锂电池产品包括:汽车用锂电池、电动车用锂电池、数码用锂电池。

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超威电池大阅兵的锂电阵容吧!

阅兵式上的超威锂电英姿飒爽,相信锂电新品会更加引人注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锂电新品在哪里?



超威在锂电池领域的努力虽然已经小有成就,但依然在用科技引领行业发展,经过研发人员的攻坚奋战,超威锂电的技术实力突飞猛进,在锂电领域再创新品!

新品预告:

超威锂电新品

即将在10月25日南京展隆重推出!

有何特点?有何优势?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现场

统统为你解答!



想看庐山真面目吗?

那就来超威展馆(7号展馆7T01)吧!